江澤民生活會違心認錯 厚顏無恥求特赦推責

【新唐人2014年10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在9月28日晚上的中共老幹部生活座談會上,被迫發言做自我批評的內容令外界吃驚,其此前提出特赦貪官罪責的要求則更令國人憤怒。

香港《動向》雜誌10月號披露,由中共元老宋平主持的中共老幹部生活座談會並沒有對外界公布。會議在中南海小禮堂進行,習近平、李克強、張德江、王岐山、栗戰書列席。

會上,宋平提議老官員珍惜這次聚會機會,就在擔任中共黨政職務期間所為作簡要自我反思,以求在去見父輩之前獲些寬心。

江澤民似乎知道是針對自己而來,首先發言進行自我批評。文章稱,江澤民檢討內容大致如下:

在其擔任中共黨、國家、軍主要領導職務期間,是特殊時期、特殊環境下,自覺和不自覺搞了個人凌駕于集體、個人凌駕于中共的決議、個人超越中共的紀律等情況,在相當長時間,嚴重忽視中共的黨紀、政紀。

他辯護說,曾發現中共內部問題嚴重性,中共內部危機、隱患等,但都是一風吹,抓而不緊,甚至喪失警覺性和危機意識。

江澤民還承認,中共內部生活在市場經濟大氣候下受到極其沉重創傷,甚至使較多中共官員喪失理念,喪失使命感。

據稱,江澤民不疼不癢、非常籠統的「自我檢討」氣壞了胡錦濤,使得胡毫不留情地列出江澤民從2003年至2012年間的種種罪責:其強加給胡溫政權400多條亂政建議;提名170多名官員人選;造成155項政策和決議被擱置。

胡錦濤要求中共中央,本著求真務實立場,對江澤民作全面評價。

《動向》雜誌還披露,這次會議之前,江澤民還曾寫信給中共中央,建議對其當年造成的後果由集體班子負責,不追究個人責任;對當年有問題官員的子女和家屬存在的經濟問題,不作刑事追究。

外界評論認為,江澤民之所以如此肆無忌憚而且厚顏無恥,是因為江澤民充分利用了中共組織自身的邪惡本質,要挾了中共體制內的所有人。

《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引發的解體中共退黨退團退隊大潮,目前三退人數已達1億8千多萬人。據《退黨網》反饋的信息,中共體制內了解了中共邪惡本質的人也越來越多,開始拋棄中共。

觀察人士預測,在不久的將來,江澤民有可能會隨著中共的被拋棄而被徹底清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