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畔身影之三:無辜迫害漫長路

【新唐人2014年10月17日訊】街畔身影之三:無辜迫害漫長路

在法拉盛緬街靠近7號地鐵站的地方,每週一至週五都能看到一位從來自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高進英,這位祥和善良的婦女從99年迫害開始就被抓,之後流離失所直到2007年。

高進英:「720那天晚上19號,派出所公安局的都來到了,進家以後就開始抄家,後來判了一年刑,一年以後,我出來了以後,下邊兩輛車,一個車裡邊4個人,一天24小時來監控我,從2000年我就離開了家,從那以後再也沒回過家。」

高進英:「移民官問我,就說流離失所都住過哪些地方,我說我住過的地方,我數了數68個地方,也有農村、也有城市、也有人家廢棄的房子、也有地裡看莊稼廢棄的屋、也有雞窩、也有菜棚、也有養牛的地方,你住的地方還經常的被跟蹤,面對面要抓你,就像這樣的就有十來次。」

2002年,因為抓到了被通緝的高進英,當時迫害法輪功的610和公安局每一個人都從中獲得利益。

高進英:「我02年又被抓過一次,他送我到一個旅館,這整個旅館被他們全部包下來,連公安局的加610的,20多個人,上午審、下午審、晚上再審,審了半個月,他們一抓住我了以後,獎勵他們20萬,他們連610加公安局一處,每個人升了一級。」

高進英:「他看沒辦法了就想送我到看守所,他不會放我的,我說我不能進看守所,一進入看守所我就不能出來,這我就開始不吃飯了,他馬上的來給我檢查,一檢查高血壓、心臟病,送到醫院去以後,8、9個人在屋裡看著我,到兩點鐘我就慢慢的出來,他們都在外面躺著睡,因為夏天很熱,我就從他們身上邁過去,到廁所照鏡子梳了梳頭,把衣服一換,我就挺著胸,大搖大擺的就走了。」

2007年,從泰國輾轉踏上美國這塊自由土地的高進英,看到還有這麼多不了解真相的民眾,她忍不住落淚、忍不住內心的悸痛。

高進英:「06年的6月底7月初,我們到了泰國,在泰國辦理了難民,在那裏待了將近一年又來到美國。 有的跟他講他就不聽,所以感到這個,你說生氣,我一點點都沒有生過氣,我就感到很痛心很難受。」

高進英7年的艱辛歲月每一步都是歷史的見證,那驚險而又曲折的經歷,那些人們只能在電影和小說中才能看到的情節卻是她真實的人生。

新唐人記者姜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