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法輪功遊行 慶祝大法交流會

【新唐人2014年10月16日訊】四千多名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今天舉行了各式活動,而盛大的遊行是本日一大亮點,一起來看一下從蘇比爾曼公園出發的這支遊行隊伍。

伴隨著天國樂團雄壯的鼓聲,我身後的這支法輪功遊行隊伍從位於金融區的蘇比爾曼公園出發了。

隊伍中的法輪功修煉者來自全球各個國家,此次彙集到舊金山參加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

「我來自羅馬尼亞」「我來自法國馬蒂尼」「佛羅里達的奧蘭多」「意大利」「美國的堪薩斯」

法輪功是由李洪志先生於1992年在中國傳出,以「真、善、忍」的法理教導修煉者返本歸真,迅速在全世界洪傳開來,使得上億人身心受益。

義大利法輪功學員Anthony Logiasso:「這是我的新生。」

佛羅里達法輪功學員Vincent Ragsdale:「法輪大法好,我修煉了4年,我永遠都不會停止。」

羅馬尼亞法輪功學員Andrew Blicobee:「他可以改變人的心,使人變的更好。」

法輪功學員王艷坤:「真的是真善忍,也就是說我受益了,我想要更多的人去受益。」

由於修煉人數的迅速增長,1999年中共在大陸發動了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至今已經15年了,然而確無法阻擋法輪大法洪傳世界140多個國家,全世界的法輪功修煉者共同以和平的方式揭露這場對善良人的迫害。

法國馬蒂尼法輪功學員Gelles Buvil:「我們必須停止這場迫害。」

美國堪薩斯法輪功學員Kerrie Mitchell:「法輪功在全球140多個國家洪傳,中國是唯一迫害發生的地方,而且很嚴重,我們應該讓世上所有人知道在中國發生了甚麼。」

法輪功學員Kay Harmon:「活摘器官是錯的,法輪功修煉者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此遊行隊伍約有1500位法輪功修煉者參加,途經旅遊區、金融區、市中心以及中國城,最後回到蘇比爾曼公園。

新唐人記者龔薇薇、廖珍儀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