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587)

【新唐人2014年10月16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587):上海網球大師賽,費德勒首次奪冠。

各位觀眾,歡迎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0月12日,上海網球大師賽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瑞士球王費德勒,繼在半決賽中淘汰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之後,又在決賽中經過兩個搶7局,以2:0戰勝法國名將西蒙,首次奪得上海網球大師賽的冠軍。

現在是印度足球超級聯賽方面的消息:

10月12日,印度足球超級聯賽在加爾各答進行了新賽季的揭幕戰,加爾各答競技隊憑藉外籍球星的出色表現,主場戰勝孟買城隊,奪得開門紅。

10月11日,在美國職業冰球聯賽東部賽區的比賽上,華盛頓首都隊以4:0客場戰勝波士頓棕熊隊。

10月12日,在澳大利亞黃金海岸舉行世界七人橄欖球系列賽上,斐濟隊以31:24戰勝薩摩亞隊,奪得首輪比賽的勝利。

現在是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戰況:

10月12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16站的比賽在俄羅斯索契落幕,賓士車隊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奪得他本賽季的第9個分站賽冠軍,同時還與隊友羅斯伯格第9次包攬前兩名。

10月12日,在日本靜岡舉行的世界富士杯耐力汽車錦標賽上,豐田賽車包攬了前兩名,8號豐田賽車還以183分的總積分超過奧迪賽車,躍居榜首。

接下來讓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0月12日,在美國加州舉行的弗萊斯高爾夫球公開賽上,韓國選手裴相文以2桿的優勢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2個美巡賽冠軍。

10月12日,世界紅牛系列飛行賽美國站的比賽在拉斯維加斯落幕,加拿大選手麥克勞德意外奪冠。

10月12日,在巴黎至圖爾斯一日經典自行車賽上,比利時選手華萊斯驚險奪冠。

10月11日,在美國夏威夷舉行的鐵人三項賽上,德國選手和澳大利亞選手分別奪得男女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