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上大Logo設計 網上客制花費低

【新唐人2014年10月15日訊】企業形象,標誌的設計往往需要花大價錢,但是現在有一家科技企業,讓用戶以很少的錢,就能在網上設計屬於自己的標誌和辦公用品。

設計一套專業的企業形象,包括:名片、標誌、信頭,一般要花上幾千美元。不過Logo標識是企業的第一印象,所以是非常重要。

但對於一般小企業或者初創企業,可能承擔不了這麼高的費用,現在一個初創企業就解決了這樣的問題。只要在網站TailorBrands.com輸入一些基本信息,比如你企業的風格,再選擇幾個你喜歡的模塊系統就會根據上萬條設計原則和用戶喜好自動生成一套屬於你自己的標誌、名片和信頭,只需要50美元。

Tailor執行官Yali Saar:「我們讓所有中小企業初創企業,用很低的花費獲得高端的設計。」

靈感來自設計師Tom獨特的旅遊經歷,他曾經給農場設計名片和網站,換取在不同農場間遊玩的住宿費。

Tailor設計總監Tom Lahat:「當我回到城市裡以後我發現,有很大一個市場,人們需要包裝設計,需要我的幫助,人們甚至不知道到哪裏去找資源。這是我們開始Tailor的原因。」

就算你不明確自己的想法也沒有關係,可以每次輸入不同的描述,選擇不同的設計風格。

技術執行:我們的好處是,同時幫很多人設計,所以我們可以從每個案例學習,提升我們的工作。

一年前,這三位設計師、市場專家和科技大師在紐約布魯克林的小房間裡開始了Tailor的設計,途中無數次想要回到本來的工作,但一路堅持。到今年9月在舊金山的Disrupt科技大會上正式發表測試版,一週時間就有大約8000人利用,讓他們更加堅定自己的理念。我們會持續介紹實用有趣的初創公司。

新唐人記者屈婧、陳志宇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