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onPeak公園登山者多 影響生活

【新唐人2014年10月15日訊】位於加州東灣Fremont的Mission Peak公園每天都有很多登山者,這給附近居民生活帶來很大影響,公園怎樣平衡居民和登山愛好者的關係呢?

位於菲利蒙的Mission Peak公園,每逢週末,步行登山人數超過上千,這讓只有四十二個車位的停車場擁擠不堪。讓原本幽靜的社區清晨就被打破了。

「我沒有說它使得人們身體健康不好,是好主意。但是當你超載使用,錯誤使用,使用超過它的負載,那就無法保護它了。」

蘇克曼達•辛格(Sukhmander Singh)從1936年就開始住在Mission Peak社區,他說,從清晨5點到半夜10點,步行登山的人們停車佔用社區周圍的通車道。噪聲引起公園附近居民的十分不滿。

為解決這個問題,東灣地區公園,建議民眾開車到Ohlone學院,在學院最後一個停車場停車,步行登山的人們只需付2美元可全天停車。

而且秋季開始公園的開放時間已改變成從早上6點半到晚上7點半。

提醒大家不要在居民的通車道外停車,也不要超過公園停車場規定的開放時間,如果違反規定,會受到超過三百美元的罰款。

新唐人記者楊帆、韓寧加州菲利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