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屆北美「背老婆賽跑」奔跑中的默契

【新唐人2014年10月14日訊】在各類比賽中,「背老婆賽跑」是把物質和精神結合的最有默契的比賽,因為,獲勝丈夫的獎品是和他老婆一樣重量的啤酒。來看一看第15屆北美「背老婆賽跑」的景象。

美國緬因州舉行的北美「背老婆」錦標賽已經是第15屆,每個奔跑的男人的背上都背著女人,女人們都採用上下顛倒的倒背方式,據說最方便他們的「男人」奔跑。

這項有趣的比賽起源於上世紀90年代的芬蘭。而現代版的北美「背老婆」錦標賽則更加正規,需要沿著跑道,跨越泥潭和障礙。

不過,比賽並不要求背上的女人一定是自己的妻子,背著的女人也可以僅僅是比賽的夥伴。

就像是今年的獲勝者傑西•沃爾(Jesse Wall)和克里斯蒂娜•阿瑟諾(Christina Arsenault)一樣,他們並不是夫妻,這是他們的第一個冠軍。

冠軍獲得者傑西•沃爾:「獲勝的感覺太令我難以置信了。我是這地方的人,經常滑雪穿過「週日河」,我明年六月就要結婚了,所以這可能會是我最後一次參賽。」

這兩位獲勝者,將贏得女人體重一樣的啤酒和蘋果酒,還可以拿到所背女人體重磅數五倍的現金,因此,兩位冠軍贏了482美元50美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