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雙十酒會 中華民國自由民主典範

【新唐人2014年10月11日訊】為了與台灣同步慶祝雙十國慶,駐洛杉磯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也於10月9日晚,在洛杉磯環球影城的希爾頓酒店舉行雙十慶祝酒會。

南加州主流政要、僑團領袖及僑胞共上千人出席了今年的雙十酒會,會場沿途國旗飄揚,鑼鼓聲響,並有祥獅獻瑞,在巨幅中華民國國旗前同賀雙十國慶。美國多位眾議員及僑領盛讚台灣的自由民主。

美聯邦國會議員 Alan Lowenthal:「我對台灣在過去50-60年在民主上的巨大進步印象非常深刻,從中華民國移到台灣,他們真體現了推動民主的決心和努力。」

加州眾議員Curt Hagman:「能參與慶典真棒,同去年一樣這是很棒的活動,很開心代表州議會參與此活動。」

洛杉磯臺北經文處處長夏季昌上臺致詞時表示,103年前的10月10日,革命先烈在國父孫中山先生領導下創建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中華民國。在歷經百年的艱辛焠鍊後,如今民主、自由、均富的中華民國已在台灣發展成為華人世界的典範。

加州州眾議員周本立,宏都拉斯領事馬里奧.巴勃羅.奧多涅斯.古斯曼伉儷,薩爾瓦多總領事館總領事沃爾特.杜蘭等人也出席了今年的雙十慶典,與南加州各城市民選官員舉杯、共切大型蛋糕祝中華民國國運昌隆。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