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派出所副所長毆打民工:「我是所長打人不犯法」

【新唐人2014年10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近日,大陸陝西省民工竇一峰在網上舉報稱,自己與工頭因討治療費時引發糾紛,後被帶至榆林市青山路派出所。殊不知卻無故被一名滿嘴酒氣的男子,雙手掐住脖子瘋狂地攻擊頭部,導致頭部骨折。而且該酒醉男子還揚言,「我是所長,我打人沒事,又不犯法」。10月10日,榆陽公安分局確認了副所長李某打人一事。

大陸媒體報導,受害人竇一峰是陝西省子洲縣周家礆鎮梁家溝村村民。他在陝西網舉報稱,自己在榆林市打工時因工受傷,工頭卻不管。9月25日,在跟工頭討治療費時引發糾紛,被帶至榆林市青山路派出所。

竇一峰稱,當晚值班室民警正在詢問情況時,突然從內室出來一滿嘴酒氣的男子,直接就在他頭部受傷的地方給了兩巴掌,然後又雙手掐住他脖子,繼續攻擊頭部,打的他直接坐地上了。當時他母親看到後很生氣,問憑什麼打人,那男子:「我是所長,我打人沒事,又不犯法」,說完繼續要打。

竇一峰之後被送到了榆林市第一醫院檢查,「頭部骨折,頭部和脖子連接處錯位,隨時有生命危險」。

10月10日,經榆陽公安分局宣傳中隊的工作人員證實,打人者為派出所負責人李某,不過是副所長

據報導,李某被迫到醫院向竇一峰「簡單道了歉」,但目前仍在正常上班。

網友呼籲嚴懲此等惡劣之人,指出李某的行為違反了2003年公安部出台的五條禁令中的「嚴禁在工作時間飲酒」。

13樓遊客:公檢法就像地痞流氓,權力失控。

173.206.x.x :所長打人就不犯法?而且還正常工作?!他如果要升到一定官階,是不是殺人也沒事了?

淡月梨花:讓他下崗也當民工去,也受那些官員欺負,讓他感受一下。

存心找茶:在美國至少陪50萬,在大陸賠禮道歉「給個說法」就行了?!

喆:這就是大陸警察的水平、文化程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