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掉周濱門牙 他付出慘痛代價

【新唐人2014年10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中共第十八屆中央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召開的日期逼近。外界相信北京當局將在這次會議上給中共前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及其家族貪腐案定性、定調。外界認為,周永康的兒子周濱所涉及的犯罪問題將是周案的關鍵所在。日前,有關周濱的惡行黑幕又開始在海外被熱炒。其中,酒店旅遊業大亨陳妙林因打高爾夫球時與周濱發生衝突,打落其門牙,而遭到周氏報復,走投無路,最後不得不宣佈提前退休,並把北京一座酒店讓給周家經營的內幕再次被曝光。

中共第十八屆四中全會將於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開,外界高度關注這次會議是否會對周案定性、定調,並公佈周永康及其家族案件的一些進展。

自從周永康落馬被查以來,其子周濱的醜聞就在海內外滿天飛。此前,《紐約時報》曾在7月30日的報導中指出,周氏家族的案子中,周濱是關鍵。而基於可公開獲得的記錄顯示,周永康的兒子、一個弟媳,以及一位親家母擁價值約10億人民幣的可追溯資產,其中的大部分集中在石油和天然氣行業,而周永康曾在該行業有影響政策和人事的職位。而周家的房地產或海外資產還不在其中,因為這些資產很難確定及估價。

《蘋果日報》也曾報導說,周永康長期與薄熙來存在利益交換關係。周永康涉嫌巨大貪腐,其中周的兒子周濱憑貪腐積聚了200億人民幣財富,周濱僅在重慶取得的近400億人民幣的工程項目,其中100億皆中飽私囊。

據稱,周濱在北京一地就有18處房產,包括東、北、西郊區的宮殿式豪宅,其中一處豪宅,未裝修就價值高達2億人民幣。周濱投桃報李,大力促成了中石油系統、重慶和四川眾多官員的升遷。

而一年前,香港《新維月刊》曾報導說, 2010年,浙江民營企業家、酒店旅遊業大亨、開元大酒店董事長陳妙林在紹興的高爾夫球場打球,與人發生口角,進而大打出手。衝突中,陳妙林一時火起,用球杆一桿揮過去,將對方的門牙打掉了。

據稱此人身邊的保鏢是會家子,把陳妙林手下打得落花流水。冤家路窄,當晚,陳妙林一幫人與對方又住在同一家酒店。陳妙林的手下嚥不下這口氣,在自己的地盤上被人欺負,要藉機教訓一下這幫外地人,於是趁對方不備大打出手。對方報警,5分鐘後,大批武警包圍了該酒店,陳妙林這才得知對方是周永康之子周濱。

據說,陳妙林想花2000萬元私了,但對方不幹,非要把陳妙林往死裏整。浙江的工商、稅務、消防等部門,三天兩頭就去開元集團檢查,搞得陳妙林筋疲力盡、走投無路。最後,陳妙林被逼以提前退休來謝罪,還退出一些地區的經營,並把北京一家酒店讓給周家經營才將此事了結。

有輿論稱,陳妙林擔任董事長的開元集團位列全球酒店集團100強,其旗下擁有「開元名都」、「開元渡假村」等產品系列,分佈在北京、上海、浙江、江蘇、河南等地。作為中國民營酒店旅遊業的標杆人物,陳妙林無論是在業界內還是在業界外,都是號人物,他與中共官場的關係也非同一般,卻因得罪了周永康之子而被整得如此落魄,令不少瞭解真相的浙江老闆感到心驚肉跳,再加上當時重慶「打黑」圍剿私企,他們對中國形勢感到悲觀,開始騰挪資產,移民海外。

中國茉莉花快報則批露說,周濱不僅利用其父周永康的影響力,在石油和政法委系統大搞權錢交易、賣官鬻爵,更公然介入司法,收取巨額「保護費」,在甘肅、山西、遼寧,他「拿人錢財,與人消災」,為那些不法商人「鏟事撈人」,使一些難以置信的重大案件未獲應有的審理。

報導稱,外界盛傳周濱曾收受2000萬人民幣現金,將曾經殺人、開膛剖心的甘肅二號黑幫頭目從監獄中救出來。而公安用開水將疑犯活活燙死,在周收受1億元之後便被擺平。在甘肅、山西、遼寧等地,多宗讓人難以置信的大案,因為周「受人錢財、替人消災」,法院都未有審理。

另有媒體披露說,最高法院有個案子是警察用開水從頭到腳的澆嫌犯致其被活活燙死,但周濱在拿到1億元好處費後,擺平此事,涉案警官沒有受到任何懲罰。這是在最高院有據可查的案子。

據稱,上述案子在甘肅人民法院和北京最高人民法院都有記錄。

海外還盛傳周濱私生活相當荒淫,今年初他帶著賭客到澳洲珀斯豪賭,不單從香港帶著20名小姐到當地,同時還在澳洲請來10名健碩性感的男女陪侍左右,並且舉行遊艇派對,照片在網上廣傳。

大陸媒體則曝光了周濱在其父周永康長期掌控的石油行業中大撈油水。他涉嫌利用不名譽的手段,取得中石油長慶油田兩個高產區,轉手便賺最少五億元,他又透過大學同學、原中國海洋石油總公司幹部米曉東,打理海上和陸上油田買賣生意。而在中石油四川石化在彭州投資乙烯項目時,380億元投資最少有300億元進入周的口袋,令項目由頭到尾是豆腐渣工程,可是一直無人敢查,無人敢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