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紅眼石獅的傳說正在應驗

【新唐人2014年10月10日訊】目前香港局勢吸引全世界的關注。據報導,當前香港所發生的和將要發生的,已出現多次徵兆。2013年12月22日,香港獅子山眼睛兩次變紅,當時有媒體報導稱,石獅眼紅預示著大難在即,香港或出現動蕩。然而,近日的香港和平佔中就已經得到驗證。

獅子山眼睛變紅印證預測

2013年12月22日下午2點,象徵香港精神的獅子山上的石獅,其「眼睛」突然呈現紅色,獅子頭也活靈活現,彷彿在晃動。獅子眼睛先後兩次呈現紅色,整個過程持續了30分鐘左右。

對此,韓國知名風水師朴珉贊認為:「大自然不會用人類的語言來表達,但會以某種徵兆暗示人類,給人類敲響警鐘。」他說,獅子山的眼睛紅了,「這是很明顯在警示香港,暗示著香港的一些事情如果處理不好,就會有凶兆發生,甚至會禍及香港民眾。」

另一位異能通靈人士說:「現在人類處於末世時期,道德不行了,世間已經太骯髒了,太混亂了,所以獅子發怒了。」

有香港市民稱,香港獅子山眼睛突然變紅,是上天以神跡點化迷中的世人,或一場災難即將來臨。有市民驚呼獅子眼紅了,寓意香港有難,呼籲港人要了解真相,堅定的守護住香港的自由、民主!

民間相傳,香港過去因有九條龍為患,所以上天派了一隻獅子下凡,這頭獅子也被看作是鎮守當地的「神獅」。據說,「神獅」發怒,一方將危!

獅子眼睛變紅的古老傳說

有關獅子眼睛變紅的故事早有傳說。遠古時期有一位生性善良的老婦,每天在觀音像前焚香禮拜,修身養德。她所在的這個村裡的人道德相當敗壞。一日她救了一位乞丐,而這乞丐乃是觀音菩薩化身,觀音告訴老婦,大洪水不久將至,其徵兆就是村口的石獅眼睛變紅。

觀音隱去後,老婦人急忙把這個消息告訴給村裡的每一個人。村裡的無賴想搞一個惡作劇,於是偷偷用油漆將獅子眼睛塗紅。老婦人次日見獅眼變紅,大驚失色,呼喚村民趕快逃生。地痞無賴站在旁邊為惡作劇得逞而竊笑。頃刻,雷電交加,風雨大作,白浪滔天,整個村莊被洪水沖毀,沒有逃走的人葬身於波濤之內。觀音再次現身在村民的面前,眾人頂禮膜拜,感謝菩薩的慈悲救度。

《紅眼石獅的故事》於2006年在新唐人新年晚會上被搬上舞台。

中共禍亂香港 災難不斷

《大紀元》新聞網報導,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當年在大陸發起對信仰團體進行大規模迫害時,曾強力推行三項反人類的滅絕政策,如今又將此黑幫手段全面延伸至香港。連日來,中共地下黨、香港特首梁振英暴力鎮壓香港「雨傘運動」,動用黑社會暴力恐嚇港人。

10月2日,中共官媒公開力挺江澤民派系代理人梁振英,北京將「雨傘運動」的處理權交給梁;10月3日起,梁即刻動用隱蔽最深而且手段最毒辣的黑社會勢力,全面出動攪局,而且執行中共江澤民集團政策:「搞得越亂越好。」

10月3日開始連續數日,旺角、銅鑼灣街頭忽然變身為黑社會「群魔亂舞」的舞台。

報導指出,目前的香港也被卷人中共高層的內鬥之中,大事不斷:大火、颱風、沉船、暴雨、禽流感……災禍連連,這一切警示並沒讓梁振英等人反思和罷手,而是繼續縱容邪惡,迄今未休。

香港局勢下一步走向,外界拭目以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