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軍「藍天使」重返 華裔飛行員獻藝

【新唐人2014年10月10日訊】美國海軍「藍天使」特技飛行表演隊終於在舊金山艦隊周亮相。本週,舊金山的民眾可以近距離感受他們的風采,其中還有位舊金山本地的華裔飛行員格外引人注目。來看記者的報導。

藍天使又回到舊金山了。你知道嗎,在這一群百里挑一的飛行員中,就有一位華人飛行員,他是出生成長在舊金山的,去年剛剛加入藍天使,今年第一次在舊金山進行飛行表演。讓我們來聽一下他的心聲吧。」

Michael Cheng是一名藍天使飛行員,在美國海軍服役14年。童年第一次見到藍天使給Michael深刻的印象:「我第一次見到藍天使是在5、6年級的時候,在北灘那邊,那是我見過最棒的表演,我覺得他們做的太好了。但是我從來沒有想到我會有這個機會成為一名海軍飛行員。機會來了,就像我們說的,要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Michael說華裔參加海軍的人數很少,所以成為海軍的一員,能夠為國家服務感到無限自豪,他會努力實現自己的使命:「我們的使命是倡導卓越的美國精神,為國家服務,當人們觀看我們的表演時,我們希望他們會想:這些飛行員做到了他們的最好,我也要做到自己的最好。」

美國海軍「藍天使」特技飛行表演隊,可以在極高的飛行速度下低空進行各種高難度的炫酷表演。

週五(10月10號)下午3點到4點,「藍天使」將在39號碼頭附近進行飛行表演的練習。週六和週日,在同一地點會有兩場正式的特技飛行表演。

新唐人記者楊帆、林驍然奧克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