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批佔中 被網友「打臉」:先管好你兒子吧

【新唐人2014年10月10日訊】香港佔中」行動持續進行,期間不少香港藝人紛紛表態,包括周潤發、梁朝偉、劉德華、黃秋生等人先後發聲,譴責港府暴力,力挺學生爭民主,也帶動更多藝人發聲支持。近日,成龍在微博談香港佔中」事件,被網友「打臉」,稱先管好你兒子吧。

近日,成龍發表微博聲稱,「看新聞得知這次香港的經濟損失高達3500億,真的很著急。我相信每一個香港人都愛香港,都希望香港好!香港美好的明天需要所有人的支持與努力,我願意與大家一起努力,回歸理性,面對未來,愛我們的國家,愛我們的香港。」

網友將此事和房租名吸毒事件聯繫在一起,諷刺成龍「兒子都管不好,還管國家大事」。

網友:成不了龍的這位大哥是捨不得孩子套不到狼啊,不對,是捨不得老臉套不到兒子!早就奇怪成龍咋還不跳出來,看來老謀深算的他一直在等時機。太早沒效果,邀不到功。太晚怕功勞被別人搶了。此時雙方人困馬乏,火候剛好啊! 就是不知道當局會不會賣個人情給他讓他見見兒子。

早前有媒體報導,8月14日,成龍的兒子房祖名涉毒在北京東城區被抓,在房祖名住所繳獲毒品大麻100餘克。房祖名對吸食大麻供認不諱。房祖名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刑事拘留。身為房祖名的爸爸、中國禁毒宣傳形象大使兼中共政協委員的成龍也坐在了風口浪尖,讓其老父成龍顏面盡失。

為江派站台 成龍聲譽全毀

據大陸媒體報導,2009年6月26日,成龍被中共國家禁毒委員會辦公室聘請為禁毒宣傳形象大使。2012年7月,成龍通過微博告誡全世界的孩子不要吸毒。2013年,談及房祖名的教育,成龍拍胸表示如果兒子犯罪,他一定報警。如今成龍一語成讖。

身為動作明星的成龍,經常為中共辯護和站台,其言論時常令人震驚,引起民眾反感。比如:「台灣、香港自由太多,所以亂,『中國人是需要管的』」等等。

2013年1月,成龍在接受電視訪問時稱,美國是全球最大的貪污國家。2013年10月,在美國加州接受外媒專訪時,成龍說:「好想看到有些國家,出現大海嘯或是大地震的災難」,再度引起網民炮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