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市長重申四年房屋計劃 被對手COPE質疑

十一月市選臨近,溫哥華市長羅品信今天(週三)再次重申可負擔房屋政策,並表示將會保障住房發展項目中有百分之三十五屬於家庭住房。不過對手進步選民聯盟則認爲,即使如此,支付房租也是一難題。

房屋一直是大家關注的熱點話題之一。

隨著十一月市選臨近,溫哥華各黨派更是摩拳擦掌,渴望在選舉中佔上風。

市長羅品信今天表示,會保障住房發展項目中有35%屬家庭住房單位。
溫哥華市長羅品信“我們打算創造超過1000個新的托兒場所,提供免費的十四嵗以下兒童游泳課初學班,我們也會保障新住房發展項目中有百分之三十五的家庭住房,會增加擁有二至三個臥室的住房單位。”

不過對手進步選民聯盟則認爲,羅品信曾許諾在2015年結束無家可歸現象, 目前看來,溫哥華豪華公寓仍不斷發展,無家可歸者人數卻居高不下。

將在市選中角逐市長的王璐表示,即使興建可負擔房屋,房租也是低收入人群面臨的難題。

新唐人記者張寧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