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80萬蜜蜂民宅發威 蜇死1人蜇傷5人

【新唐人2014年10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美國亞利桑那州南部一戶民宅隱匿的80萬隻蜜蜂突然傾巢出動,蜇死一名園藝工人,蜇傷另3名工人及附近的一名居民。

今日美國10月9日報導,事發8日上午,家住道格拉斯市(Douglas)的一名90歲屋主雇請家政公司修剪自家的草坪,公司派了4名員工前去割草,修剪花園。不料突然一群總數在80萬隻上下的非洲蜜蜂撲向這些工人,其中2人被緊急送醫,1人不治身亡,另1人傷勢不輕,其餘2人儘管也被蜇了,但認為情況不嚴重,沒有去醫院。

當時,90歲的屋主不在家,但鄰居一名在家的婦女也被蜇,自行前往醫院診治。

接到報警後,消防員與警方配合封鎖了附近4個街區,使用專業工具清理了這戶人家閣樓藏匿的巨型蜂巢。

消防部門介紹,蜂巢預計在過去的10年一直在這戶人家的閣樓不斷增大,消防員先移走部分屋簷和房頂的構件,才拉下天花板,之後取下這個尺寸為3英尺乘8英尺(0.9144米乘2.4384米)的巨型蜂巢。

取下來的蜂巢碎片足足裝滿了一個容積為55加侖(208.198公升)的大桶。

道格拉斯市每週都有1到2起報警,請消防員清理蜂巢,但如此大的蜂巢,以及蜜蜂蜇死人的事件從未發生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