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多起針對亞裔性侵案 警方籲防犯

今天,溫哥華警方公佈了市區南部對三名華裔女性施性侵的嫌犯的部分信息,並呼籲公眾能夠盡可能多的提供信息,幫助警方抓捕嫌犯歸案。

溫西南部居民Najmi Sunderji 我在白天的時候自己走沒什麽問題可是要是天晚了我不會自己一人走

大多數人對走夜路還是有些警惕意識的,可是從四月份開始到上星期五發生在溫哥華西區南部的三起對華裔女性的性侵案警方提醒公眾要在任何時間提高警惕。
溫警方發言人Randy Fincham 溫哥華警方就最近發生的三起女性受侵案,提醒GRANVILLE, CAMBIE和OAK南部社區的居民們提高警惕三宗案件中的三名女性受害者均受到精神傷害警方正在尋找一名與這三個案件有關的嫌犯

警方警方相信這三宗案件為一人所為,並透露該名嫌犯為白人,三十五到四十歲,身高約一米七八,中等身材,穿深色衣服。

三宗案件的時間段為早上七點到八點,警方現已經確認三名受害人均為亞裔,其中一名為華裔,一名為日裔。受害人年齡分別為九十三歲,八十五歲和五十六歲。

警方表示,由於這位五十六歲的受害者相比前兩位女性年輕很多,所以現在還不能確定,嫌犯是針對特定年齡群的女性進行作案。警方也呼籲民眾要更多的關注自己社區周圍的情況,一但發現可疑的人物,請馬上撥打屏幕下方的熱線電話。再此我們也提醒女性市民們,在單獨出門的時候要多加防犯。

新唐人記者呂妍茜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