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少華:「三姓家奴」司馬南沒了爺爺

呂布,三國時天下第一猛將,手中方天畫戟,胯下赤兔駿馬,天下無敵,被人贊為「馬中赤兔,人中呂布」,但是,呂布由於品德問題,也被人稱為「三姓家奴」。司馬南,中國網路眾人皆知的中共「大五毛」,也有著和呂布一樣的稱呼。

呂布和司馬南確實還有相同之處。呂布被張飛罵為「三姓家奴」,與呂布反覆無常,薄情寡義有關,呂布事丁原,殺丁原,事董卓,殺董卓,隨劉備,叛劉備等;在反覆無常、唯利投機上,司馬南與呂布十分相像。

司馬南做為一個政治投機者,本身並沒有真正信仰的理論或是主義,所言所行都為名利與政治投機。司馬南原本熱衷於練習氣功,後來政治風向變化,司馬南搖身一變成為所謂的「反偽科學」鬥士,在後來的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運動中,成為輿論構陷法輪功的主力打手和幹將,得到江澤民的信任。司馬南毫無原則底線的幾次反水曾被線民譏諷為「三姓家奴」。2013年初,中紀委宣佈薄熙來案已移交司法機關處理,司馬南在與線民互動時大發「反水」言論,罵薄熙來是「貪贓枉法」分子,與之前高贊薄熙來為「導師」的態度判若兩人。

近日,朝鮮局勢突變,金正恩自從9月3日公開露面後,就再也沒有出現在公眾視野。10月4日,在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隱身一個月之後,朝鮮「2號人物」黃炳誓與另外兩名高級別官員崔龍海、金養建突然訪韓,引起外界關注,同時朝鮮發生政變、金正恩被軟禁被處死失去對權力的控制的傳言不斷。司馬南作為中共極左形象的代表,此前一直為朝鮮的專制獨裁唱讚歌,此前司馬南曾去朝鮮參觀,曾發文稱「朝鮮人民歡呼金正恩、誓死保衛金正恩,我希望不但朝鮮人民熱愛金正恩,各國人民都要熱愛自己的領袖。金正恩是世界級政治家。」「金正恩動作更像爺爺,他愛笑,笑起來很陽光」。

司馬南深度涉入中共高層政治博弈,他的名字出現在網路熱傳的江澤民集團針對習近平的政變名單中,政變成功後將出任的職務是中宣部部長。司馬南的真正後臺老闆是江澤民,司馬南直接接受來自江澤民的指揮安排。司馬南與陳光標一樣,都是江澤民的「秘密武器」,都是江澤民為迫害法輪功而存在的高級特工。司馬南主要在江澤民集團的輿論宣傳工作中起作用,在江澤民被監視居住失去影響力之後,司馬南現在直接聽命于江派掌控宣傳劉雲山的工作指令。

司馬南與呂布相比,後來者居上,可謂「黴氣滿身」,司馬南與王立軍是好朋友,王立軍獲刑15年;司馬南稱薄熙來為「導師」,薄熙來無期徒刑;司馬南力挺周永康,周永康最起碼是個死緩;司馬南說金正恩像「爺爺」,三胖如今活不見人死不見屍。
如今,司馬南正在力挺人大張德江對香港的白皮書和新任領導劉雲山,結果怎樣,不用說就可以知道了。「三姓家奴」司馬南!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