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小平揭江青:她是很壞很壞的女人

【新唐人2014年10月7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1980年11月20日,中共為了平息十年文革浩劫帶來的巨大民怨、民憤,由中共前領導人鄧小平操控的中共特別法庭,「審判」林彪、江青「反革命集團案」。而當年的8月,鄧小平在接受採訪時曾說,江青是一個很壞很壞的女人,以致人們談起她干下的壞事中沒有一樁不是壞到透頂的。

1991年5月14日凌晨,江青在北京的居住地自殺身亡。日本《文藝春秋》週刊曾發表了江青的所謂「絕命書」:「毛澤東領導人民經過20多年打倒國民黨反動派,取得革命勝利。現在被鄧小平、彭真、楊尚昆一夥反革命修正主義吞併了領導權。澤東除劉未除鄧,後患無窮,國禍民殃。澤東,你的學生和戰友來見你了!」

由於日本《文藝週刊》沒有刊出江青「絕命書」的手跡,所以這一「絕命書」的真偽難以判定。據悉,江青是選擇「文革」的綱領性文件《五.一六通知》25週年前夕自殺的。

在1991年5月10日,江青突然撕掉她的回憶錄手稿,其行為已經開始異常。5月13日,江青在當天的《人民日報》上,寫了「歷史上值得紀念的一天」;25五年前,1966年5月13日,江青被提名為「中央文化革命小組」第一副組長。5月14日凌晨,江青趁護士離開之際,用幾條手帕結成一個繩圈,弔死在衛生間裡。5月18日,江青的遺體被火化。

據《多維網》披露,1980年8月21日和23日,鄧小平在人民大會堂118廳接受了義大利著名女記者奧琳埃娜•法拉奇的採訪。當時在場的只有鄧小平、外交部新聞司司長錢其琛、法拉奇、翻譯施燕華,還有一名記錄員。

法拉奇撰寫的採訪實錄披露,鄧小平說江青是一個很壞很壞的女人,以致人們談起她干下的壞事中沒有一樁不是壞到透頂的。「在中國,我們給人打分,如果您要我這樣做的話,我不能給她分數,因為沒有分數可以給江青。江青的分數是負一百萬分。然而,毛澤東卻允許她掌權、允許她形成自己的幫派、允許她利用無知的年輕人,以構建政治基礎,並假借毛澤東的名義作為她的旗幟,以牟取私利……即使到了後來,在他們分居多年之後,也是如此。」

1980年11月20日,在十年禍國殃民的文革浩劫后,為了平息巨大的民怨、民憤,繼續延續中共岌岌可危的獨裁統治,由鄧小平操控的中共特別法庭開始「審判」林彪、江青「反革命集團案」。

不甘作毛澤東和中共集體犯罪替罪羊的江青,在法庭上公開爆料中共高層黑幕: 她只稱自己是毛澤東棋盤上的一個卒子,毛的「一條狗」,而鄧小平等中共高層都對文革罪行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毛澤東發動文革浩劫 禍國殃民

1966年~1976年,毛澤東和中共中央發動 「文化大革命」,給中華民族帶來深重浩劫和災難。前中共總書記胡耀邦曾對南斯拉夫記者說:「當時有約一億人受株連,佔中國人口的十分之一。」

中共中央黨史研究室等合編的《建政以來歷史政治運動事實》的報告說,在文革期間有「420萬餘人被關押審查;172萬8千餘人非正常死亡;13萬5千餘人被以現行反革命罪判處死刑;武鬥中死亡23萬7千餘人,703萬餘人傷殘;7萬1千2百余個家庭整個被毀。」

文革徹底摧毀了中華傳統古訓的三綱五常、師道尊嚴等倫理道德。夫妻反目、兄弟成仇、子女揭發批判父母、學生批鬥毆打老師、徒弟毆打師傅、辱聖人、謗神佛、砸孔廟、焚古書,各種無法無天、逆天叛道的亂象司空見慣。從中共高官到普通平民百姓,人人置身其中,難以自保。文革造成的慘案和冤案堆積如山,民怨、民憤極大。

文革期間,在北京、湖南、廣西等省竟然發生黨員幹部帶頭組織的大屠殺和「吃人肉」滅絕人性的慘劇。香港《動向》雜誌今年10月號刊載署名宋永毅的文章,披露僅廣西一地「非正常死亡」接近20萬人,甚至發生吃人肉的人間慘禍,而84%吃人者是中共的黨員或幹部,其中不少案例是中共的黨員幹部「殺父奸女」、「殺夫奸妻」、「先奸后吃」。

文革浩劫也使中國的國民經濟瀕臨崩潰的邊緣,造成中國人民生活貧困,教育科學領域出現一個長達十年以上的空白,廣大青少年學業荒廢,不學無術,只懂得黨文化的「鬥爭」哲學。

文革結束后,為了保住中共繼續對中國人民實行一黨獨裁統治,鄧小平強調中共不能否定毛澤東,「毛澤東思想這個旗幟丟不得。丟掉了這個旗幟,實際上就否定了我們黨的光輝歷史。」

事實上人們都清楚,徹底否定毛澤東,也就等於徹底否定了中共的繼續存在和統治地位。

江青:我只是毛的一條狗!

在這樣的歷史背景下,1980年11月20日至1981年1月25日,由鄧小平主導操控的中共特別法庭在北京公開審理「林彪、江青反革命集團案」。

中共「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兼特別檢察廳廳長」黃火青在長達兩萬多字的起訴書中,列舉了「林彪、江青反革命集團案」10名主犯的四大罪狀:「一、誣陷和迫害黨和國家領導人,策劃推翻無產階級專政的政權;二、迫害、鎮壓廣大幹部和群眾;三、謀害毛澤東,策劃反革命武裝政變;四、策動上海武裝叛亂。」

讓江青集團替毛澤東和中共的主要罪行當替罪羊,當然江青不服,在法庭上公開爆出中共高層黑幕。

1980年12月24日,在第一審判庭進行法庭辯論時,江青藐視被鄧小平操控的法庭,極力為自己申辯,她斥責起訴書是「滿紙胡說八道」,並公開爆料:「我就是毛澤東的一條狗。」「在毛澤東的政治棋盤上,我不過是一個卒子。」

江青公開指控,鄧小平等中共高層都對文革罪行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在重大問題的決策上,他們都舉手同意過。江青在法庭上公開質問道:「你們難道沒有積極參加和擁護過文化大革命?你們沒有喊過『打倒劉少奇』的口號?你們在『九大』『十大』沒有舉過手?你們的出爾反爾說明了什麼?」

昔日在上海靠「打砸搶」造反起家的王洪文和文痞姚文元,則完全失去了往昔不可一世的威風,在法庭上「招認」被指控的所有罪行。

深諳中共黑幕的張春橋,過去積極充當毛澤東的打手和幫凶,現在看到鄧小平重新上台,知道申辯無用,索性一言不發,以「永遠沉默」的方式抗議鄧小平中共導演的鬧劇。

大 陸歷史研究者史洪願曾撰文,毛澤東應對文革負有不可推卸的主要責任,因為文革中的每一件禍國殃民的大事件都要追溯到毛。

當然,林彪、「四人幫」集團在「文革」 中也都是有罪的——雖然他們的罪並非中共官方強加的所謂「反革命罪」,而是反人民、反社會罪。他們的絕大多數罪行都是按照毛澤東的旨意明目張膽干,甚至是毛直接指使乾的。

評論指出,中共的邪惡本性和體制決定了其權力中心就像一部永不停止的絞肉機,毛澤東的親信和幫凶林彪、「四人幫」集團助紂為虐,最終也難逃兔死狗烹、遺臭萬年的下場。

80年代,鄧小平和中共利用手中的權力和所謂「改革開放」為誘餌,把毛澤東和中共的主要核心罪惡推卸給林彪和「四人幫」集團,使得中共統治多延續了幾十年。

至今中共禍害中華民族已經90多年。在其65年的暴政之下,超過8千萬中國人被迫害致死,除了生態環境遭到全面摧殘外,更甚的是整個民族的道德、信仰和傳統文化幾乎被破壞殆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