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者奇襲 癱瘓《人民日報》網

【新唐人2014年10月7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香港市民和學生的和平「佔中」活動,在警方施放催淚彈、利用黑社會攪場和中共喉舌媒體連篇累牘的恐嚇威脅之下,人們不但沒有被嚇退,反而激發了港人的憤怒和全球的關注聲援, 知名国际駭客組織「Anonymous(匿名者)」更是發威,封鎖了接連4天發文诬蔑佔中的《人民日報》,香港《新報》網站也遭癱瘓。

知名駭客組織「Anonymous(匿名者)」最新資料指出,《人民日報》官方網站已被攻陷,記者實測發現,《人民日報》網讀取時會出現異常緩慢的狀態,有時更會出現「網頁無法顯示」的狀態,但另一網站「人民網」仍屬正常狀態。

香港《新報》與另一網站「http://www.sunweb.com.hk/」則是完全癱瘓,無法顯示任何畫面。

10月6日夜,駭客組織還攻克山東濰坊市奎文區政府信息公開網:打開頁面顯示,「狗日的中國共產黨,你派遣出來的那些反佔中的狗腿子們才是他媽的真正暴徒!」

10月3日夜,駭客組織攻克北京經濟管理職業學院。在網站掛上:「狗日的中國共產黨,立刻讓你的香港走狗特首滾下台!」

10月1日,世界知名黑客組織「匿名者」(Anonymous)通過News2Share網站發布視頻,向香港政府「宣戰」,表達對警方使用胡椒噴霧和催淚彈對付和平示威者的不滿。

「匿名者」通過視頻信息表示,如果香港政府繼續襲擊示威者,匿名者將入侵政府網站,公布官員的個人信息。視頻還稱:「這不是威脅,而是承諾。」

9月28日夜,駭客組織攻克重慶郵政 http://www.cqpost.com 「中國共產黨暴政65周年,偉大的香港「佔中行動」萬歲!共匪暴政65周年及佔中紀念郵票首發」

9月27日夜,駭客組織攻克廣東省港口協會,戰果展示:在網站掛上「狗日的中國共產黨滾出香港!」。

「佔中」引來國際聲援

香港市民和學生的和平「佔中」活動自9月28日首日起,就引來了國際的聲援,美國駐港總領事館 、美國國務院、英國外交部、法國外交部、加拿大外交部、台灣總統馬英九、台灣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等人紛紛聲明支持香港的民主運動。全球各國的團體及華人組織也紛紛舉行聲援香港的活動。

然而中共媒體對香港民眾的示威動態新聞,避而不報,同时連篇累牘地發表社論、社評、評論狠批香港佔中行動,把和平的公民抗命活動定性為非法集會。

從9月29日到10月3日,中共喉舌《人民日報》接連4天發表評論文章,批評佔中是非法集會,還發表堅決貫徹「三個堅定不移」評論文章,同時威脅恐嚇,佔中是對抗,挑起事端者終將自食其果 ,并力挺香港特首梁振英。

同時,《新華網》、《光明網》、《環球時報》、《中新網》等中共喉舌媒體也紛紛痛批香港佔中非法。《新華社》還呼籲特區政府懲治「佔中」幕後元兇;《環時》則鼓動,萬一事態有變,武警可進入香港協助鎮壓等。

此前,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也曾聲稱,抗議是「非法的」, 「損害法制、破壞社會穩定;北京駐港中聯辦發則譴責,「佔領中環」是非法集會的同時強調,中共人大的決定「不容挑戰」。

在香港警方的鎮壓以及中共當局的威脅恐嚇之下,不但沒有嚇退香港民眾,反而激發了所有港人的憤怒,紛紛自發走上街頭抗爭。對此,從10月3日開始,中共正式啟動香港的地下黨組織和同鄉會、商會等外圍特務組織為攪局佔中而預先準備好的方案,動員黑社會、親共同鄉會、商會、潛伏的特務等中共勢力,衝擊抗爭多日的民。

這批人以「反佔中」名義毆打、圍攻民眾,又大搞藍絲帶行動對抗代表爭普選的黃絲帶,製造假民意給國際社會看,以此阻止國際社會插手香港局勢;與此同時,梁振英大耍黑白兩道,恐嚇港人,香港中共媒體和被中共收買或利誘的媒體大篇幅抹黑「雨傘運動」示威者,混淆視聽。

中共當局利用黑白兩道,恐嚇港人的作法引起了全球的憤怒聲援,在國際輿論壓力下,港人的抗爭似乎迎來了轉機,10月7日,《蘋果》報導說,經過9天街頭抗爭,香港「和平佔中」運動終於可望進入與香港政府對話的階段!

報導說,3名港府官員6日晚同意佔中的學生組織「學聯」代表所提的3項原則,港府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劉江華昨在結束對話前籌備會議之後表示,希望本周內雙方能正式會談。

儘管如此,特首梁振英6日晚稍早前,仍透過電視談話宣称,「為防止暴力罪案,減少人命傷亡,警方會在適當時候採取行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