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成民調籲公布財產 連勝文鬆口願意

【新唐人2014年10月04日訊】MG149帳戶爭議還在持續延燒,在無黨籍臺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公開帳戶自清後,國民黨臺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也被要求公布競選經費明細及財產來源。而根據最新網路民調顯示,有高達8成民眾認為連勝文應該比照公開,對此連勝文今天表示,願意找公正會計師來公布財產

國民黨臺北市議員參選人都不約而同,都選在同一天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為了展現母雞帶小雞,連勝文上午連趕四場,就連新黨議員參選人的場子,他也沒缺席。

新黨市議員參選人陳彥伯:「我坦白講,我是新黨,他是國民黨,他為了我他還特別跑過來,請各位再給他一點掌聲好不好!」

國民黨臺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2000年開始,我想國民黨、新黨以及親民黨就是一直維持著戰友跟結盟的關係,(會不會擔心國民黨內的議員也會有一些壓力啊!)我們廣結善緣,謝謝!」

誰都不得罪,連勝文大打泛藍團結牌,不過外界更專注的是,他和對手柯文哲在MG149帳戶議題的攻防戰,根據雅虎網路最新民調顯示,柯文哲選擇公開帳戶自清後,有高達81%的民眾認為連勝文也應該比照公開,只有13%認為不需要,其他7%的人沒意見。

國民黨臺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我們願意找臺北市的會計公會,公正的會計師,來互相檢驗我以及柯先生,檢驗完之後,我們公開都OK的。」

連勝文鬆口願意外界來檢視自身財產,隨著選舉越接近,連柯陣營的口水戰,只會多、不會少。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