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勵馨家暴中心 獲30萬政府資助

【新唐人2014年10月04日訊】除了社區裡的外部暴力,家庭暴力也同樣需要關注,紐約勵馨家暴中心近日獲得30萬美元政府資助,週四(10月2日)勵馨在法拉盛喜來登舉行十週年感恩餐會,一起去看看。

美國國會眾議員孟昭文在餐會上宣佈在她的積極推動下,聯邦政府支持紐約勵馨十年來為上千的家暴婦女和兒童提供幫助,特別撥款30萬美元,孟昭文感謝勵馨為華裔家暴受害者伸出援手,幫助他們重建信心。

市議員顧雅名也代表市議會為勵馨頒獎,表彰她們對社區的突出貢獻。

餐會上還進行了新舊董事會主席的交接儀式,張麗麗榮任新一屆主席。

紐約勵馨家暴中心董事會主席張麗麗:「十年來我們憑著信心,一步一腳印往前行,讓我們能夠承接社區人士多方的支持跟鼓勵,讓紐約勵馨也能夠成為別人的祝福,我們也期待在座的每一位能夠繼續成為我們合作的夥伴。」

當天的餐會紐約勵馨共募得善款22萬美元,勵馨有專門的華語專線服務,24小時為受到家暴的華裔婦女和兒童提供免費的暫留中心、緊急救助、法律援助和社會福利等服務,如果需要幫助可撥打電話1877-990-8595。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