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佣金的車行-Meadowvale KIA

大多倫多地區各類車行眾多,不過您見過銷售人員不拿佣金的車行嗎?最近在密西沙加新開的一間Meadowvale KIA車行就是加拿大第二間無佣金車行,那麼到底這種全新的銷售模式能給消費者帶來什麼好處呢?一起來看一則工商消息。

歡快的朝鮮族舞蹈為密西沙加Meadowvale KIA車行新張開幕,這是Toyotoshi集團在加拿大的第六家車行,該集團45年前只有6名員工,如今已發展成15間公司擁有上千員工。

除了提供多部較流行的KIA車款供消費者挑選,新車行最與眾不同的就是銷售模式了,所有的銷售人員都不拿佣金,而是固定的工資。

銷售人員週穎說,現在她工作起來完全沒有壓力,能切實的為客戶著想,而不是只想著快點把車賣出去。

Meadowvale KIA銷售員週穎: 對於顧客來說最大的好處就是他們過來,他可以拿到所有的信息,所有他們想要知道的關於車的信息,然後他們可以慢慢的來做決定,沒有人會強迫他們。

車行總經理Davies說,他們的銷售員更像是蘋果店天才吧的產品專家,他們把走進來的每個人當成家裡的客人一樣對待。

Meadowvale KIA總經理Richard Davies:我們只是要求這些汽車專家做到最好,了解每輛車,回答客人的問題,讓客人感覺舒適,展示足夠的透明度,我們發現這樣做客人很開心,員工也開心。
 
另外,車行還提供優質的售後服務,服務區設有空調冬暖夏涼,這種架高車輛的特殊配置可以讓三位師傅同時操作。

Meadowvale KIA業主Mario Toyotoshi:一般的服務要兩個小時,我們採用的新系統能縮減到一個小時,客人不必等太久,同時我們保證服務的質量。

「客戶永遠放在第一」在Meadowvale KIA不只是個口號,而是在客戶踏進車行的那一刻起體現在每一個細節,那麼這種開創客戶與商家雙贏局面的無佣金車行會是這個行業的未來嗎?
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Meadowvale KIA車行
地址: 密西沙加 2960 Argentia Road
網址: www.meadowvalekia.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