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裔店員偷跑26隻iPhone 6 警方調查

【新唐人2014年10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一名今年8月下旬剛剛工作的紐約華裔店員,涉嫌偷竊店內的26隻iPhone 6手機並逃跑。現在警方正在調查。

《世界日報》10月2日消息,22歲的賈斯汀劉(Justin Liu),獲得雇傭後,於今年8月21日起在紐約布魯克林86街和21大道交岔路口的班森賀AT&T門店工作,9月26日,該店剛剛到貨的26隻iPhone 6系列手機,轉眼就不見了。

接到報警,警方調取監控錄像,發現了賈斯汀劉的身影,顯示是他偷走了這批總價值1萬6731美元的iPhone 6手機。而賈斯汀劉在9月26日之後就失去了聯繫。

目前商家拒絕就此案進行評論,警方表示正在調查案件。

報導說,班森賀地區最近一周盜竊事件頻發,有三家住在17大道與76街相鄰社區的家庭遭竊。其中兩戶華裔家庭分別被偷走7750美元和5000美元的現金,另一戶人家只有一名77歲的白人婦女居住,所以儘管家裡被翻得亂七八糟,但財物損失不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