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集團為阻擊習近平不惜毀掉香港

近期,由中共江派背後運作,國務院新聞辦推出的香港白皮書事件和人大對香港政改封殺真普選引發香港社會持續動蕩。9月28日,在中共動用防暴警察打壓和平抗議的香港學生及普通民眾後,激起了更加強烈的社會反彈和國際譴責,將香港這個亞太金融中心再次推入世界的聚焦燈下。

目前,香港民眾要求中共人大道歉、收回對香港政改的決議,目標指向人大委員長張德江江澤民集團扶植的香港特首梁振英,情形類似八九年「六•四」學運,中共目前似乎沒有後退路。香港已經全面進入學生罷課、局部交通癱瘓的局面,國際高度關注,危機隨即波及中國大陸。

有媒體報導,北京中南海正密切關注香港局勢,中共政治局委員正趕赴北京。

香港目前的動蕩局勢主要是由此前江派二號人物、掌控港澳辦多年的曾慶紅,以及當前江派檯面勢力、兩常委張德江,劉雲山等一手策劃,其背後江澤民集團延續十五年殘酷迫害法輪功的問題正是這次中南海習、江兩陣激烈博弈的關鍵點,江派為阻擊習近平不惜毀掉香港。

而無巧不成書的是,9月28日,在香港萬民抗暴,民眾們高呼:「打倒共產黨、梁振英下台」的時候正好臨近中共「十•一」國殤日, 時值中共竊國65周年前夕,香港局勢日趨緊張牽動中共政權如坐火山口,局勢面臨巨變。

十多萬學生市民抗議集會 要求梁振英下台

9月28日,適逢中共建政65周年的「十•一」臨近,香港政府釋放催淚彈,胡椒噴霧鎮壓手無寸鐵的學生民眾引發全球憤怒和譴責,中環、灣仔、銅鑼灣以及旺角等鬧市區多條主要幹道交通癱瘓。周一,至少十多萬學生和市民,響應學聯和職工盟號等團體發起的罷課和罷工的號召,舉行抗議集會,要求特首梁振英下台,誓爭真正的普選,形成香港幾十年來最大規模的公民抗命運動。

包括英國,美國、台灣等各界紛紛聲援香港民主活動。9月29日,英國外交部發表聲明對香港局勢表達關切,指出要確保香港人民的自由,應舉行特首普選。美國政府呼籲港府表現出克制,亦支持香港人的強烈訴求。

近日來,國際媒體紛紛爆炸式的報導香港民眾的抗爭,而中共官媒沉默,令大陸人哀嘆。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路(CNN)報導,大陸加強在互聯網上封鎖一切關於佔中的消息及圖片,除早前提及的照片分享網站Instagram,現時連微博及百度也封鎖佔中的新聞。

港民挑戰中共人大 動搖專制根基

8月31日,在江派常委張德江的操縱下,中共人大常委會通過關於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普選問題和2016年立法會產生辦法的決定,連關三閘,即行政長官選舉提委會維持四大界別1200人、提名門檻過半數,以及候選人僅限2至3人,正式宣告全面封殺港人爭取的真正民主普選。

自1997年中共接管香港之後,香港行政長官一直由中央政府提名出任,由一個選舉委員會每五年選舉一次,這個選舉委員會成員大部份都是親中共的工商界政治人士,以排斥中共不喜歡的人當選港特首。

人大的決定直接導致了此次香港學生民眾的大規模抗議活動。

9月22日,在香港大學生罷課第一天,學聯向當局提出四項要求,即確立公民提名選2017年的特首;廢除立法會所有功能組別議席;向港人鄭重道歉,並撤回就政改的不義決議;要求梁振英等官員引咎辭職。

9月28日,抗議民眾在金鐘政府總部遭到警方的暴力驅趕後,民眾在現場高喊「打倒中共!梁振英下台!人大收回政改決議!」等口號。

中共人大是中共的最高權力機構,港人挑戰中共人大,就是挑戰中共的最高權威。

現在香港的局勢,猶如當年北京「六•四」前的局勢。但是,現在中共在香港的武力已局部失效,面對中共的開槍威脅,香港民眾還在湧出抗議。中共很清楚,如果真開槍,會招致全世界的譴責和反對,中共馬上面臨垮台。

佔中發起人戴耀廷、陳日君樞機及泛民立法會議員等以柏林圍牆為喻,指中共人大作出違憲決定的一刻,圍牆已裂開;香港民間的抗爭,已經動搖專制的根基。民主派元老李柱銘強調,學生打這場仗,不只是為香港打,更是為13億中國人民打。

28日當夜,參加和平佔中抗議的學生在政府總部的上空看到有被民間認為天示動蕩和不祥之兆的流星劃過。

「6•10」特殊日子出台香港白皮書

6月10日中共國務院新聞辦公室拋出香港「一國兩制」的白皮書,而後人大政改通過的議案則是違憲的假普選,使得香港局勢逐步激化,但其背後實質還是法輪功問題。

6月10日有其特殊的含義。1999年6月1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成立鎮壓法輪功的核心機構「6•10」,並給予這個機構跨越各個部門包括軍隊的最高權力,各級政法委都設有「6•10」辦公室。先後任此核心小組組長的有李嵐清、羅干、周永康,歷任中央「6•10」辦公室主任的有王茂林、劉京、李東生;他們都是江澤民的鐵杆心腹,因迫害法輪功而血債累累。

長期以來,中共一直對「6•10」辦公室諱莫如深,「6•10」也因其迫害法輪功的各類駭人聽聞的手段而臭名昭著。

在2013年12月20日,第一個與「6•10」有關的高官李東生落馬,當局發通告時特意強調其「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6•10」辦公室主任的身份。此後拉開了圍剿實施鎮壓法輪功的頭目、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序幕。

蹊蹺的是,在2012年習近平當局追查王立軍、薄熙來、周永康等人之際,香港6月10日成立了青年關愛協會(青關會),此協會成員兩年來專門攻擊香港法輪功真相點,謾罵、毆打法輪功學員,曾遭香港人在旺角街頭憤怒聲討。

據悉,這個一直在侵擾法輪功真相點的青關會,與在港中資企業、中聯辦等有密切聯繫,其幕後指揮者是以當時在位的周永康為首的中共政法委,香港老闆則是有地下黨員之稱的香港特首梁振英,聽命於一手扶植他上台的江派香港大總管、前中共國家副主席曾慶紅。

香港白皮書正是6月10日這一天被江派常委張德江等策劃拋出。目前,把持港澳辦多年的曾慶紅被監管,江派總頭目江澤民也被監視居住,江派站在台前的是因賣力迫害法輪功而受江澤民提拔的現任常委張德江、劉雲山、張高麗等人。

8月17日為江澤民慶生 張德江拍板反佔中

現任中共港澳辦小組組長張德江此前拍板,在8月17日江澤民生日當天,在香港發起號稱有十多萬人參加的「反佔中」遊行。當日,在梁振英親自簽名推動下,由香港親共陣營總動員的「反佔中」遊行鬧劇,警方稱約11萬人,共有多達1500個親共團體參加,令香港地下黨組織前所未有地大曝光。

曾慶紅把持香港多年,此次動用了多年來培植的地下黨和所有親共力量傾巢出動,還有香港周邊廣東,潮州、廣東、深圳等同鄉會及機構的特務,用「分化、瓦解和各個擊破」的手段撕裂香港。之前,中共特務和地下黨操控召集香港各類地下黨組織、團體和商會等,到深圳和廣州秘密開會,部署此次鬧劇。

在反佔中遊行之前,江派還製造了用特務冒充法輪功學員衝擊駐港軍營的事件等等,用來栽贓法輪功學員。

顯然江派並不忌諱,公然以「你懂的」方式挑開法輪功問題,香港今天的「6•10」白皮書遵循的還是江澤民、曾慶紅那一套「越亂越好辦」的手法;江派並選擇江澤民生日發動反佔中,顯示香港局勢的核心是法輪功問題,張德江等人是要跟習攪局到底了。

江派拿香港作籌碼要挾現任當局

香港是貨幣自由兌換的天堂,在上百年英國的管理下形成天然的經濟市場,有健全的法律和稅務制度並與國際接軌。香港是國際金融中心,位居世界排名前列。香港的重要地位,使得香港成為聯繫中國內地與國際經濟發展的紐帶,同時,香港的自由經濟市場也是中國大陸未來經濟與政治發展的範本和標杆。對於習近平當局來講,維持香港政治和經濟環境的穩定,具有現實的作用,也是其希望。

但是,從香港主權移交中共的十多年的時間裡,中共對香港的實際控制權一直掌握在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手中,執政十年的胡、溫政府對港澳並沒有實際控制權力,由於江派勢力在香港的多年經營,這種現狀仍在持續。

此次,香港社會的動蕩顯示,江派毫不隱諱的擺明了在為法輪功問題和習近平對抗,將香港作為一個籌碼來要挾現任當局,在向習近平發出明確信號:上台了,你就必須延續江澤民對法輪功迫害的政策;在法輪功問題上,如果當局不緊隨江澤民的話,江派將會不惜一切代價,不惜毀掉香港。

迫害法輪功的江派重要人物被拋出

江澤民2002年退休後,其心腹仍然掌控中共的實權。中共「十六大」後是曾慶紅和羅干掌權,「十七大」後是周永康掌權,江澤民一直在背後垂簾聽政。

周永康由於年齡問題在「十八大」後退休,江澤民必須安排放心的接班人選來接替周永康,繼續掌握中共實權、甚至是最高權力維持對法輪功的迫害。習近平原本只是江澤民集團選中的過渡人物,由於習行事低調和無明顯派別色彩,被各方接受。但是,江澤民真正安排的接班人選卻是薄熙來,只有心狠手辣與手上沾有法輪功學員血債的薄熙來才讓江澤民放心。因此,就有了用薄熙來接替周永康然後替代習近平的政變計劃。

在王立軍闖成都美領館事件發生後,薄熙來被判無期,江澤民輸掉了手中的這張牌,江的垂簾聽政又被胡錦濤「裸退」廢掉,多次暗殺習近平不成,中共最高權力的掌控沒有落到江派手上,於是江派通過殺戮、爆炸等針對平民百姓的恐怖血案,來製造混亂,逼迫習近平下台,試圖以此奪權;習近平則手握法輪功問題這張王牌,每每在時局關鍵敏感時期,拋出對江派迫害法輪功相關重要人物作為反擊,周永康、李東生、蘇榮等相繼落馬。

張德江 劉雲山 張高麗與習近平拚死對抗內情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發起鎮壓法輪功運動,其殘忍凶暴古今中外罕見,幾百萬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死,幾億法輪功學員親朋好友受牽連,由中共江派主導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更成為「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15年來,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揭露中共邪惡,使得越來越多的國際社會力量開始關注迫害真相,包括歐盟、美國等國家紛紛通過相關決議案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以及活摘器官的罪行,迫於國際壓力,中共高層很多人都在留後路,試圖與江派撇清關係。

江澤民集團因恐懼現任當局在法輪功問題上有要和江發起的迫害政策有脫軌的跡象,或做出任何可能的行動,目前在檯面上的權力代表,三個政治局常委張德江、劉雲山、張高麗與習近平做出魚死網破的對抗。

江澤民集團核心人物被告上國際法庭

「兩張一劉」,這三人都是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主要幫凶,出訪海外各國都會遇到法輪功學員的示威抗議,或接到以觸犯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被起訴的法院通知書。

2014年年9月29日,《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發布迫害法輪功主犯張德江罪狀公告。公告說,張德江長期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在浙江省,廣東省、重慶等地任職期間,積極部署、指揮迫害法輪功,使這些地區數以千計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關押、判刑,大量法輪功學員遭酷刑導致傷殘、死亡和被強制活摘器官致死,張德江對此負有不可推卸的主要責任。

2014年6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劉雲山出訪歐洲四國,引各界關注。他在1993年至2002年任職中共前宣傳部長期間,積極主導並配合中共迫害法輪功政策,導致成千上萬的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2014年6月11日發出通告,繼續對主導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前宣傳部長劉雲山進行追查。

剛剛結束美國外訪的中共江派政治局常委張高麗,不僅因緊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被「追查國際」通告追查,遇法輪功等團體抗議外,其與美國總統奧巴馬會面的消息亦被中共新華社封殺,同時張本人和親戚貪腐的醜聞亦在這個敏感時刻被大量曝光。

9月23日聯合國峰會後張高麗訪問羅馬尼亞,25日凌晨到訪首都布加勒斯特。入住Radisson Blu Hotel酒店的第一時間裡,見到的是一份份張高麗迫害法輪功的「追查國際」通告和江澤民集團罪行的真相報。

而江澤民本人、曾慶紅、周永康、薄熙來也早在追查國際的重點通告榜上。

1999年發生的震驚國際社會的「四•二五」事件就是江澤民、曾慶紅、羅乾等為發動迫害法輪功而一手策劃的,由曾慶紅暗中操控;震驚世界的天安門「自焚偽案」也是曾慶紅夥同江澤民、羅干、李東生等,為嫁禍法輪功共同策劃導演的。曾慶紅還收買黑社會企圖暗殺法輪功創始人、在南非雇兇槍擊法輪功學員等。

迄今,江澤民及其幫凶曾慶紅、羅干、周永康、薄熙來等六十多名中共高官在美、澳、歐、非、亞五大洲30多個國家和地區被以「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或「酷刑罪」遭刑事控告或民事起訴,其中控告江澤民的至少有16個國家和地區。

異象紛呈 天滅中共

9月28日,歷史記下香港萬民抗暴抵擋黑暗的這一天,民眾們高呼:「打倒共產黨、梁振英下台。」時間距離中共「十•一」國殤日只有2天, 時值中共竊國65周年前夕,香港局勢日趨緊張, 中共政權如坐火山口,局勢面臨巨變。

9月28日當夜,參加和平佔中抗議的學生在政府總部的上空看到有流星劃過。流星的顯現被認為是上天的警告,其經過的地方或有動蕩。

9月29日凌晨,香港政府總部對面的海富中心,中共血旗被倒懸升起後,下午,港府宣布「十•一」煙花取消,民眾熱議,中共滅亡前的徵兆。

此前,9月16日,有二百多年歷史的香港古廟前被稱為「定海神針」的「龍柱」,遭颱風「海鷗」強風吹襲而折斷倒下。風水專家直言這是不祥之兆,香港可能出現動蕩,而有權勢的人亦會出事。

今年馬年為「閏年」,今年閏月出現在9月,稱為「閏九月」。閏九月很稀少,港媒引述玄學家的說法稱,閏月易出現政局動蕩,並認為中國於馬年、羊年都易有政治不穩,如1966、1967年的「文革」。

2012年「十•一」,國慶煙花匯演前半小時,南丫島西北海峽發生嚴重撞船意外。事故造成39人死亡、92人受傷,為香港主權移交以來死亡人數最高的一次事故。當年海難事故被認為是中共倒台的凶兆,事件震驚中南海。

香港一位程姓風水先生說:「此次香港有部份民眾認識不到中共竊國日實乃『國殤』,仍舊前往觀看粉飾中共合法性的煙火表演,實際上行了中共的衰厄運,被大海之水吞噬,犯了煞,凶兆!」

大陸自由撰稿人杜陽明認為,凡是改朝換代的非常時期,都會出現許多常理無法解釋的奇怪事情。燃放煙火年年有之,從來沒有聽說坐船去看煙火會遭不測、沉船。杜陽明說:「中共國運已衰,上天以一艘(南丫四號)沉沒,預告中共政權從此下沉。」

由於中共長達半個多世紀對中華民族及中國人民獨裁、專制、謊言、暴力的統治,越來越多的中國民眾拋棄中共,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更加速了這一進程,當下已經有超過1億7千多萬華夏兒女「三退」 退黨、退團、退隊。

早前,亦有民間高人告誡,人不治天治,中共將在迫害法輪功中把自己迫害倒台。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