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787客機在北京機場撞出大洞

【新唐人2014年10月2日訊】北京首都機場10月1日發生事故,福建廈門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787客機,被機場二號航站樓在回收的登機橋撞上,飛機左側引擎外罩被撞破一個約排球般大小的洞,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法制晚報記者從機場了解到,廈門航空的波音787飛機被首都機場2號航站樓廊橋撞上,目測飛機一側機翼後方部位被撞出一個排球大小的洞。多名維修人員正在現場檢查,暫時還不清楚是否有人受傷,及會不會影響航班,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大陸客機此前也曾出現過一些事故。6月17日上午,東航一架A320客機在南寧機場誤入滑行道,造成客機上旅客旅程被延誤,東航從南昌調往南寧另一架飛機執飛後續航班,並安排了另一批飛行員和乘務員。

6月19日,編號為MU2487的東航客機從湖北武漢天河機場起飛,前往山西太原武宿機場。客機在中途點長治王村機場著陸時,衝出跑道,飛機停在草坪上。乘客被轉移到候機大廳,長治機場因此關閉了10個小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