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大長今主唱與韓國舞王

【新唐人2014年10月02日訊】當韓國頂級國寶唱劇藝術家遇上現代舞王,這種南轅北轍的組合,沒想到成就了一段好姻緣,今天一起來聽聽樸愛麗與南賢俊倆夫妻的故事。

韓劇「大長今」引發全球韓流風,家喻戶曉的「大長今」主題曲《呼喚》正是由樸愛麗所演唱。

這位韓國頂級國寶唱劇藝術家與韓國舞王南賢俊,在傳統領域與年輕世代各領風騷,2011年結婚後,開始了很不一樣的表演生涯。

韓國舞王南賢俊:「因為兩個人都是站上舞臺表演的人,都有藝術家的靈魂,彼此能互相扶持,另一方面又彼此尊重。」

兩人在不斷開發新點子中,互相扶持,看到對方的優點,變得更加幸福。

大長今」主唱樸愛麗:「我真的對他油然升起尊敬之心,他就像把整個人生都奉獻給了藝術,是一個擁有藝術靈魂的人 。並不只是舞跳得好而讓人覺得他很帥,讓我覺得他的人生好精彩,有想和他在一起的想法。」

南賢俊覺得太太體諒別人、忍耐與謙虛的性格讓他非常欽佩。

韓國舞王南賢俊:「我從太太身上學到最多的就是她良好的人品,除了品格還有就是她的教養。有這樣一句話:內心純淨、靈魂清澈的人能夠表現出最美的藝術。」

兩人的夫妻相處之道是甚麼呢?

「大長今」主唱樸愛麗:「理解對方的不同處,等待對方、相互學習。有了這樣的心,彼此就算有芥蒂,也都能化解。」

有默契的兩人也一致說出他們人生最重要的座右銘。

韓國舞王南賢俊:「我覺得是真誠」

「大長今」主唱樸愛麗:「若不真誠是無法打動別人的 」

互相尊敬、理解、包容,這就是兩人與大家分享的幸福夫妻相處之道。

新唐人記者李安琪、廖珍儀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