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埠珠寶店遭蒙面大盜爆竊

【新唐人2014年10月02日訊】昨晚,位於華埠堅尼路兩家珠寶店遭遇了蒙面劫匪的入室爆竊,今天在中華公所的警民會議上,珠寶店的房東向警方陳述案情,希望能儘快逮捕劫匪。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華裔美國退伍軍人會主席伍顯宗在警民會議上表示,昨晚10點左右,其大樓出租的兩家店面遭遇兩名蒙面劫匪的入室爆竊,分別是幸運珠寶和金玉珠寶。

位於堅尼路191號的幸運珠寶店,店內所有金飾珠寶已被收起,大門也拉下柵欄,暫停營業。而金玉珠寶則未受波及,沒有任何金錢損失。

華裔美國退伍軍人會主席伍顯宗:「金玉珠寶公司完好無缺,沒有損失。但幸運珠寶店的損失我不敢報告,因為金額太大了。」

退伍軍人會職員在今早8點上班時,赫然發現大廈的二樓及地下室分別被打了兩個洞,便向五分局報警,警方於5分鐘內趕到。鑑於警方正在調查當中,業主方面不方便透露損失多少金額。

據該大樓的樓業主任譚煥瑜透露,翻查物業的監控攝像,發現劫匪是兩名蒙面大盜,其犯案手法與3年前曾遭遇的爆竊案大致相同,從爆竊的手法,以及行案的路徑推測,很可能是同一犯罪集團所為。

伍顯宗也向本臺展示了大門門鎖被破壞,以及地下室被電鑽破壞的照片。

華裔美國退伍軍人會主席伍顯宗:「因為我們有閉路電視,翻查到劫匪是昨晚10點潛入大樓,從六樓走下二樓再走到地下室,用電鑽鑽了一個洞。」

因警鐘和大門被破壞,伍顯宗已向保險公司報告。警方表示會儘快破案。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