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粉絲替習近平解氣?曬江澤民十一招待會盯美女照

【新唐人2014年10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昱報導)中共十一召開的十一招待會,中共三任總書記習近平、胡錦濤、江澤民一起亮相引發各界的關注。在香港抗議事件的壓力下,中共大佬們這次聚會可以說是陰霾密布。不過,其中發生的江澤民看美女的小花絮也平添了一些笑料。而這個小花絮居然是通過習近平的粉絲發布的。

中共在30日晚上召開了十一招待會,名義上是慶祝中共建政,但中共大佬們的臉上沒有太多的喜慶,或是愁眉不展,或是強露歡顏。

江澤民最近一段時間以來,身邊馬仔不斷落馬,江系集團已經面臨崩潰瓦解的局面,他自己也重病在身,一副病懨懨的樣子。不過,他的眼睛沒有閒著。

10月1日微博上學習粉絲圖發表一組圖片,其中一張最顯眼,宴席上江澤民與服務員相距很近,江澤民兩眼直勾勾的看著「美女」的臉。

這張照片被網友在網路上瘋傳。讓人驚詫的是,照片居然是學習粉絲圖發布的。觀察認為,這背後也許有著很深的政治內涵。

習近平自從十八大登位以來,就高舉反腐旗號,清理江系利益集團人馬,與江澤民已經是水火不相容。外界分析,在香港抗議的壓力下,為了營造一種黨內團結的氛圍,習近平胡錦濤無奈和江澤民同時出鏡,同桌歡宴,估計內心已經是非常鬱悶。

有網友分析,學習粉絲圖很理解習大大的心情,正好捕捉到江淫蟲的醜態,所以放到網上曝曝光。

這張照片在網友中大量轉發,熱議,海外媒體也引發關注。在網友轉發的圖片上,學習粉絲團的水印赫然在目。

學習粉絲團轉發江澤民會見普京照片 影射其賣國土

此前,5月20日,俄羅斯總統普京抵達上海,展開為期兩天訪華活動,與江澤民見面。當天只有「學習粉絲團」發了一條相關微博,大陸媒體集體噤聲。

次日,官媒罕見轉載「學習粉絲團」的微博,令外界再度聚焦中俄土地紛爭中江澤民對俄羅斯的「貢獻」,江曾向俄羅斯出賣了大量國土。

據俄羅斯之音(VOR)發布的相關英文報道說,普京對江澤民說:「我想再次對您在任時為俄中關係注入強大推動力表示感謝」。而江說了什麼隻字未提。

普京所感謝的江給俄中關係的強大推動力是什麼?

據悉,江澤民賣國是有歷史淵源的,江的父親是日本漢奸,江本人也是日本漢奸,1945年前蘇聯紅軍突襲東北,獲得土肥原賢二的全部特工系統檔案,當然包括江澤民曾接受培訓的青年干訓班的文字及照片檔案。此後在江澤民留學蘇聯時,蘇聯情報部門查看江澤民的檔案,發現了江充當漢奸的歷史,再加上江經常喜歡去勾搭蘇聯漂亮女人,於是在一次人贓俱獲的情況下,被威逼利誘成為蘇聯遠東局特務。

1991年5月,江澤民以中共中央總書記身份出訪前蘇聯,在參觀利加喬夫汽車製造廠時,克格勃就特意安排江澤民「巧遇」當年讓江拜倒在石榴裙下的前蘇聯色情間諜克拉娃。這可是非同小可的事,一旦身份暴露,讓中央知道掌握中共黨政軍三大權的江澤民曾是克格勃的遠東局特務。那不但立刻下台,甚至可能會秘密處死。於是江澤民心知肚明蘇聯的苦心安排,就利用權力,跟俄羅斯做成這筆賣國交易。

1999年12月9日和10日,是中國人恥辱的日子。在這兩天里,江澤民在北京與來訪的俄羅斯總統葉利欽簽定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和俄羅斯聯邦政府關於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以下簡稱《議定書》)。

1999年12月11日《人民日報》第一版中關於這個條約只有一個一百字的簡短介紹。在江澤民委託庫恩寫的《江澤民傳》中,對這樣一件關乎國家民族的大事甚至連提都不敢提。事實上,江澤民與葉利欽的這次北京會晤在其傳記中根本就找不到一絲蹤影。沒有巨大丑聞,江澤民不會刪節歷史、更不會刻意迴避這次「大國領袖」的會晤。

原來在《議定書》中,江澤民出賣了100多萬平方公里的寶貴領土,相當於東北三省面積的總和,也相當於四十多個台灣;江澤民還將圖們江出海口划給俄國,封死了中國東北通往日本海的出海口。

據《江澤民其人》透露,江澤民出賣的中國北方領土有幾大塊,一塊是外興安嶺以南、黑龍江以北60多萬平方公里的「外興地區」,另一塊是烏蘇里江以東的「烏東地區」,有40萬平方公里,還有就是唐努烏梁海地區,有17萬平方公里,以及庫頁島,有7.64萬平方公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