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招待會大佬滿臉烏雲 溫家寶詭異微笑(組圖)

【新唐人2014年10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靜報導)香港抗議事件還在持續發酵。中共大佬們在9月30日晚上召開了十一招待會。儘管中共喉舌報導聲稱,中共領導人和與會者歡慶一堂,但透過央視屏幕,可以看到,中共領導人幾乎每個人都愁雲滿臉,表情獃滯,獨獨溫家寶不知何故,臉帶詭異微笑。

據中共央視新聞聯播報道,中共國務院30日晚在人民大會堂舉行十一招待會。報導稱,習近平、李克強、張德江、俞正聲、劉雲山、王岐山、張高麗等中共國家領導人與3000餘名中外人士歡聚一堂,共慶十一。

報導稱,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主持招待會。政治局委員馬凱、王滬寧、劉延東、劉奇葆、許其亮、孫春蘭、孫政才、李建國、李源潮、汪洋、張春賢、范長龍、孟建柱、趙樂際、胡春華、栗戰書、郭金龍、韓正出席了招待會。

另外,報導還表示,前中共領導人江澤民、胡錦濤、李鵬、朱鎔基、李瑞環、吳邦國、溫家寶、賈慶林、宋平、李嵐清、曾慶紅、吳官正、李長春、羅干、賀國強也出席了招待會。

十一是中共慶賀建政,對於這些黨魁來說,應該是一個喜慶的日子,但從央視播放的視頻來看,幾乎每個人都愁容慘淡,目光獃滯,用烏雲蓋頂形容也不為過。

前總書記胡錦濤依然是一副飽受煎熬的慘狀,而中共前總理朱鎔基則是面呈怒容,一副要怒斬貪官的模樣。王岐山表情凝重,森然,估計周圍的江系大老虎見到老王如此模樣都忐忑不安。

被傳病危死訊的江澤民一看就是病懨懨,臉上的老人斑清晰可見,已是風燭殘年,命不久矣!

29日中共舉行的十一音樂會,被排在周二晚新聞聯播的第3條。在畫面中,江澤民跟在習近平之後進場,排在李克強及其餘5名中共政治局常委之前,但一旁仍有隨行人員不時伸手攙扶。

新聞聯播第4條隨即播出周二晚的慶祝酒會。根據畫面,依序進場的前5人是習近平、江澤民、胡錦濤,以及前總理李鵬、朱鎔基。然而,江澤民身旁仍有隨行攙扶。

劉雲山、張高麗、張德江都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香港抗議事件的無法收拾,讓張德江面無表情,目光呆滯;劉雲山則完全沒了在文宣口的那種橫行霸道,一副低眉順眼的樣子,估計不敢抬頭看習近平。張高麗的表情,央視沒有抓拍好,乍一看,嘴巴張開,好像已經得了老年癡呆症了。

最詭異的是,前總理溫家寶居然面露微笑。鏡頭下,溫家寶抿嘴好似滿含笑意,但又像冷笑。

觀察指,目前中共政權處於風雲飄搖,幾乎崩塌之際,香港抗議行動如火如荼,中共大佬們自然愁雲慘淡。

溫家寶為何臉帶冷笑呢?眾所周知,溫家寶在任時,十幾次在海內外提政改,但都無果,還經常遭遇封殺。甚至還傳出,溫家寶在高層會議上提出平反六四被否決。現在香港發生類似六四事件,故此溫家寶心裡在頻頻冷笑,「哼!當初不聽我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