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法拉盛社區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4年10月01日訊】觀眾朋友,下面來看一組法拉盛社區新聞簡訊

北美洲客家文化巡迴講座抵紐約

中華民國客委會選派的4位客家達人,以「好客心、世界情」,「好學客家,再現風采」為主題,今天在文教中心舉辦講座,推廣傳統客家文化和現代客家風采。課程內容有客語教授古國順老師的客語教學,金曲歌王湯運煥老師的客家音樂發展概況。近百位學員報名前來,不僅領略到客家文化,還跟唱、聆聽到經典的客家歌謠,收穫豐盛。

書畫家王懋軒個展10月3日 4日展出

喜歡書畫藝術的觀眾朋友將大飽眼福了,著名書畫家王懋軒先生的個人書畫展將於10月3日和4日兩天,在紐約第一銀行登場,展出書法、國畫作品38幅,展覽期間,王懋軒先生還將舉辦三次講座,示範、講解、答問,希望透過山水國畫、透過書法,一起探尋他對生命的理解。(字幕:第一銀行畫廊地址:緬街41-02號 2樓,星巴克旁邊。)

音樂神童黃天戈鋼琴演奏會預演

十歲音樂神童黃天戈今天在法拉盛市政廳文化中心舉辦媒體專場演奏會。黃天戈出生於音樂世家,2013年獲得美國作曲家協會年度青年作曲家獎。他在美國的首演將於10月5號(週日)下午三點在法拉盛市政廳文化中心舉行。(字幕)地址:法拉盛市政廳(Flushing Town Hall),北方大道137-35號(137-55 Northern Boulevard,Flushing NY 11354)。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孫穎、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