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4年10月01日訊】9月30日財經速瞄

歐盟通脹率 降至5年來新低

根據歐盟公布,9月份的消費者物價指數比去年同期增長0.3%,低於8月份的增長0.4%,不但寫下五年來的新低點,還是歐元區連續12個月通貨膨脹率低於1%,也升高了歐元區通貨緊縮的隱憂。

貶貨幣 救經濟 野村:歐元仍將下跌

歐元近期急速貶值,已經來到1.26美元左右。歐洲央行顯然有意透過歐元貶值作為振興歐洲經濟的新起點,根據野村證券推估,到2015年6月前,歐元價格將再貶值5%,走到1.20美元價位。

盼到了!10月中iPhone 6中國上市

日前才傳出蘋果iPhone 6在中國還未獲得批准銷售,週二蘋果正式宣佈iPhone 6已經通過驗證,10月17日將在中國正式上市,iPhone 6定價5288元起,iPhone 6 Plus定價則從6088元起。10月10日起,果粉們就可以上網預定。

搶搭養生風潮 7-Eleven推健康食品

現代人越來越重視養生健康,全球最大連鎖便利超商7-Eleven也宣佈,將推出特製的「營養均衡」三明治、沙拉、捲餅等健康食品,以符合現代人的營養需求。這項計劃初期將在洛杉磯的104家分店推出,測試市場的反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