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雨傘革命 收傘兩天後被迫再度撐傘

【新唐人2014年9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9月30日下午,在人們收起雨傘兩天後再度打開雨傘,不過這一次是為了正常的雨傘功能,擋雨。

在辣椒噴霧和催淚彈之後,香港中環的佔中現場儘管人人準備了雨傘,但已經連續將近40個小時不再使用。然而下午突然飄來的雨水,讓佔中的人們不得不再次撐起雨傘。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all.js#xfbml=1″;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蘋果日報贴出贴子

人們希望,從此以後撐起雨傘只是為了擋雨,而不是為了抵擋來自警方的暴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