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男子疑囤積iPhone 6 賠百萬元跳樓身亡

【新唐人2014年9月30日訊】蘋果新款智能手機iPhone 6及iPhone 6 Plus自推出後,有許多中國黃牛大量囤積以期獲利。但中共喉舌「爆出」iPhone 6能折斷,炒賣熱潮降溫,使不少「炒家」折本,甚至有網傳河南鄭州有黃牛跳樓了。

網友@羞澀李先生爆料稱,9月28日16點30分左右,在鄭州市隴海路通訊新天地,一名年輕男子疑從19樓跳下,摔死在5樓平台上。

據說,該男子囤積了大量iPhone 6,準備賣個好價錢大賺一把。無奈沒有人買,價格又連續暴跌,三天賠了100多萬,不堪壓力,最終在28日下午跳樓輕生,當場死亡。

蘋果新版手機iPhone6、iPhone6 Plus於9月19日正式發售,但不包括中國大陸 。大批中國「果粉」們前往海外搶購,很多中國留學生也參与其中,徹夜排隊代購,甚至找同學幫忙排隊。據報導,在北京中關村銷售美版蘋果iPhone6,價格竟炒到1.4萬元人民幣起。而且要求先交錢後看貨。

9月22日,中共喉舌《新華網》報導,美國蘋果公司最新手機產品iPhone6和iPhone6 Plus19開售以來,愛不釋手的「果粉」們很快發現了一個問題。一些人抱怨,當穿著緊身牛仔褲,習慣性地把iPhone6 Plus放入褲子後袋中,卻發現這款超薄手機「極易折彎」。

這起事件被稱為「彎曲門」,迅速傳遍網際網路。負責追蹤社交網站數據流量的Brandwatch公司說,iPhone6 Plus19日開售後的3天內,已有少數人注意到這款手機放在褲子後袋中極易折彎。

「彎曲門」視頻出現在社交網站上,迅速吸引廣大「果粉」的目光。iPhone 6及iPhone 6 Plus炒賣熱潮迅速降溫。

9月25日,蘋果公關團隊回應說:對非人為情況下意外彎曲的新 iPhone,可以在蘋果店換新,但故意折彎的情況則不在此更新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