攪事奔馳司機被捕 現場車陣重組

【新唐人2014年9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9月30日凌晨,先後兩輛私家車高速衝入示威人群,大約2個多小時後,兩名司機已經被警方抓捕,現場的保護車陣也已經重新組合,以有效阻攔入侵汽車。

9月30日約凌晨2點,先後有兩輛私家車高速闖入示威者聚集的街區,幸好當時眾人反應迅速,沒有人員受傷。

其中一輛奔馳汽車,車牌號為SM5654,沿亞皆老街由九龍城方向,衝向佔領旺角人群,再向大角咀方向駛去。當現場抗議的市民駕車阻攔時,奔馳司機拒絕停車,之後棄車離去。

在被記者追訪時,這名司機否認自己受黑幫僱傭,只是說是路過。大約4點多,警方根據車輛登記資料,從前後兩名駕車衝撞示威市民的司機家中,將兩名肇事司機抓捕。

在警方調查的同時,示威現場的保護車陣重新排布,以防不測。

駕車快速衝入示威人群的奔馳司機接受採訪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all.js#xfbml=1″;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