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停火 親俄叛軍攻擊烏軍互有傷亡

【新唐人2014年09月30日訊】剛剛過去的週末,烏克蘭政府軍與親俄叛軍再次發生交火,共有9名烏克蘭士兵和約50名叛軍喪生,持續不斷的衝突讓脆弱的烏克蘭停火幾乎名存實亡。

烏克蘭安全及國防委員會發言人李森科:「僅一天之內,我們就消滅了3輛坦克,兩部鬱金香自走迫擊砲,一部mortar calculation以及大約50名叛軍。」

親俄叛軍仍然無視停火協議,繼續向烏克蘭政府軍發起攻擊,星期日,叛軍再次企圖佔領頓涅茨克機場,被政府軍兩次擊退。

而烏克蘭政府軍也有9人喪生,27人受傷。

烏克蘭表示,俄軍已在克里米亞重新部署軍力,在Armjansk附近佈置了10輛裝甲運兵車、坦克以及10 3-Position “Grad"。

同時,俄軍在頓巴斯的傷亡人數也在增加,根據俄羅斯人權人人士的消息,已經300名俄軍士兵喪生,另有3000多人失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