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少華:這個女人落馬背後信息量巨大

9月28日,據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消息,山東臨沂大學黨委書記丁鳳雲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調查。臨沂大學網站介紹,丁鳳雲主持學校黨委全面工作,主持校務委員會工作;主管黨的建設、廉政建設和幹部、人才工作。

查閱丁鳳雲的簡歷,可以看到從2003年4月到2010年11月,丁鳳雲一直擔任臨沂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從2010年12月開始擔任臨沂大學黨委黨委書記,升任正市級。丁鳳雲憑藉什麼陞官?又是什麼原因落馬?

從明慧網有關丁鳳雲的報導中,可以看出丁鳳雲陞官和落馬的清晰軌跡。

丁鳳雲,山東乳山人,曾在臨沂市兩個縣任縣委副書記、書記、縣長、臨沂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市社聯主席等職。在1999年中共公開迫害法輪功之前,她曾經練過法輪功,但為了個人名利不惜投機鑽營,放棄了對「真、善、忍」的信仰,還昧著良心助紂為虐,成了迫害法輪功的打手。

2010年7月30日,丁鳳雲直接負責臨沂市所謂的「創建文明城市辦公室」,向市民聯通手機號碼發送誣衊法輪功的信息。8月份,又上任所謂的「綜合治理辦公室主任」,也就是臭名昭著的中共專門迫害法輪功機構610辦公室的主任,對臨沂市各縣區的法輪功學員進行了大範圍的非法騷擾、抄家、綁架、關押、罰款等。在半年時間內,臨沂市被非法綁架和非法抄家的法輪功學員高達83名,多人被非法勞教。其中包括臨沂大學理學院教授、企業家王慶忠。丁鳳雲一番折騰認為立功,隨即向上級報功請功。據悉驚動了周永康,周親自來臨沂地區督辦所謂的大案要案。因此,丁由臨沂市常委、市宣傳部長升遷其為臨沂市大學黨委書記(正市級)。

山東臨沂大學地處沂蒙山區東南部,是山東省臨沂市唯一的一所省屬本科高校。但是自從2010年年12月丁鳳雲擔任該校黨書記以來,為了出風頭、爭名利,操縱該校紀委辦公室、宣傳部、工會、團委、保衛處等部門,先後秘密下達了一系列文件,把該校建成所謂的「紅色學校」,不斷的採取各種不法手段,剝奪老師和學生的信仰自由,污衊法輪功和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此期間,丁鳳雲曾把一個修鍊法輪功的女生秘密關押到洗腦班一個月。
在2011年11月,丁鳳雲去北京邀功請賞,在某賓館澡堂滑倒,雙腿摔得筋斷骨折,在輪椅上躺了3、4個月,遭到了現世現報。

通過以上丁鳳雲的所作所為,可以看到丁鳳雲落馬的真實原因,是因為她曾經擔任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機構610辦公室的頭目,並在其職位上積極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在被摔斷腿遭現世報應的情況下還不醒悟,繼續作惡,現在的落馬是現世報應的延續。

丁鳳雲落馬背後的這些信息量十分巨大,不得不讀。她的落馬其實也是對近日《南方周末》一篇洗白「610」文章的印證:中共高層如今正在圍繞中國社會的核心問題法輪功展開激烈博弈。中共內部參与迫害法輪功的各級官員不斷落馬,從薄熙來、李東生、周永康到丁鳳雲,都是在遭惡報,一個也逃脫不了。同時,「610」辦公室因為迫害法輪功而臭名昭著,現在被擺上檯面圍觀,面臨解體,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難以為繼了。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