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殺警案 北檢聲押苟桓銘4人

【新唐人2014年9月27日訊】台北巿刑警薛貞國在夜店遭毆死案,北檢26日晚複訊涉案男子苟桓銘、張博安、黃皓瑜,另傳喚日前獲交保的王培安後,將4人聲請羈押。而另一名主動投案的王卓涵,則以新台幣10萬元交保。

14日凌晨,刑警薛貞國遭圍毆倒地,一幫古惑仔已罷手後,苟桓銘仍持紅龍柱(不鏽鋼活動欄杆)基座朝薛頭部猛下最後兩記重擊,令薛慘死街頭。

警方在苟的住處逮捕他及21歲張博安;另信義分局逮捕嫌犯黃皓瑜(19歲),及將先前獲交保的陸軍一兵王培安傳喚到案,因他被查出指紋殘留在紅龍柱上,檢方訊問後,認為苟桓銘等4人罪嫌重大,又有逃亡、串證、再犯之虞,向法院聲押禁見。

據《蘋果即時》報導,警方調查,苟嫌及張嫌2人接獲周譽騰的電話後前往助陣,也都在夜店監視器上出現,2人都坦承動手,否認打死薛。不過,2人都有碰觸紅龍柱,苟還涉嫌以紅龍柱毆打已躺在地上的薛,張嫌疑似也有毆打情形,王嫌涉及毆打安管且跟隨群眾圍毆薛,黃嫌則擠不進現場,只在外圍助陣。

目前,專案小組共拘提嫌犯37人,已有13人遭收押,還有6人未拘提到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