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俄宇航員安全抵達空間站

【新唐人2014年09月26日訊】週五凌晨,六名美國俄羅斯宇航員搭載俄羅斯聯盟號運載火箭,在哈薩克斯坦航天發射場升空,安全抵達國際空間站。六名宇航員中包括一名俄羅斯女宇航員謝羅娃。

現年38歲的航天工程師謝羅娃,是俄羅斯史上第四位飛上太空的女宇航員。和謝羅娃一同到達國際空間站的還有俄羅斯宇航員薩馬庫季亞耶夫(Alexander Samokutyaev)和美國宇航員巴利•威爾莫(Barry Wilmore)。

美國宇航局(NASA)發佈的實時電視畫面顯示,宇航員飛行途中向指揮中心報告,艙內一切正常。

三名宇航員在起飛大約六小時後,抵達國際空間站,在那裏與俄羅斯、美國和德國的宇航員會和。

新到達國際空間站的宇航員,將在太空停留170天,計劃明年3月返回地球。

這個飛行在260英里高空的15國實驗室,由美國和俄羅斯共同監管。

但今年,由於俄羅斯吞併克里米亞半島,美國對其進行經濟制裁,使兩國關係陷入僵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