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太平洋暨東南亞婦女協會紐約分會舉辦講座「健身記憶功能與其當前的研究」

泛太平洋暨東南亞婦女協會紐約分會(Pan-Pacific & South East Asia Women’s Association-New York Chapter 簡稱 PPSEAWA-NY ) 將舉辦其九月份講座,講題為

健身記憶功能與其當前的研究」,特別邀請西奈山醫療中心(Mount Sinai Medical Center)神經心理學臨床和研究專家簡•馬丁博士 (Dr.Jane Martin),以及博士後研究員克蕾拉•李 (Clara Li) 博士和臨床研究協調員邁克爾•金塞拉(Michael Kinsella) 講解。

時間:九月三十日 (周二) 下午三時半至五時半
地點:聯合國教堂中心 (Church Center for the United Nations)
地址:紐約市第一大道777號近東44街,請由東44街入口)

講座會免費入場,歡迎有興趣者出席,預約請電: 917-912-8288方秀蓉。

泛太平洋暨東南亞婦女協會 ( www.PPSEAWA.org) 為聯合國非政府機構之婦女組織,1928年成立於檀香山,其成員已發展到23個國家協會,有些國家更有許多地方分會。這是全志願者的組織,資金來自個人,企業和本協會會員的捐助。

泛太平洋暨東南亞婦女協會紐約分會(PPSEAWA-NY) 致力於關懷來自太平洋和東南亞地區的家庭,促進了解和發揚各地區特有的寶貴文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