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三年湯燦超奢華詭異「現身」誰最心驚?

【新唐人2014年9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葉清報導)9月25日,失蹤近3年的「軍中妖姬」湯燦突然「現身」中共喉舌人民網「炫富」。人民網山東頻道以18張圖片的形式報導「湯燦翡翠首飾過億 奢侈超豪門媳」。這是繼9月21日人民網廣西頻道推出此報導後,黨媒第二次轉發此消息。在周永康臨近審判之際,被稱為江澤民政變集團秘密聯絡人的湯燦突然被黨媒高調點名報導,引爆外界關注。

黨媒報導開頭的說明稱,「湯燦衣著配飾奢侈,常常手拎大牌名包,身著大牌衣裝招搖出街。最最重要的就是奢華行頭中隱藏最深的翡翠首飾,款式多樣,從鐲子到項鏈件件精品,成色絕佳,一看就價值不菲呢!恐怕連諸位豪門貴婦都望塵莫及。」

政變秘密聯絡人涉中共高層醜聞 許多人要湯燦死

2012年2月,王立軍出逃美國領館引爆周永康薄熙來計劃政變奪權,中共軍頭徐才厚深涉其中。徐才厚是江澤民一手提拔的親信,他與薄熙來、周永康等結成政治同盟。海外消息稱,湯燦與周永康、徐才厚、薄熙來的關係非同尋常,她是江氏政變計劃中重要的秘密聯絡人,有些政變重要人員通過湯燦出面收買和聯繫。而湯燦通過色誘,為江氏集團收集中共高層情報和打通要害關節。

湯燦自2011年12月最後出現在當年的春晚綵排后,失蹤近3年至今下落不明。薄案一審宣判后,有消息放風稱,北京娛樂圈瘋傳,由於湯燦與太多的高官有牽連,介入太深,且此事牽涉軍方某高層領導,湯燦已被秘密執行死刑,不過不是槍決,而是注射。並且稱這已經是圈內無人不知的「舊聞」。

但是此前對於湯燦已有多種傳聞。有說湯燦因涉嫌貪污被判15年;有說2013年年前被捕,獲刑7年,但都沒有得到中共當局的回應。

前段時間有消息曝出,周永康的被調查源於湯燦的舉報!因為湯燦涉及了太多的高官,知道了太多的內幕,甚至掌握了很多人的生死大權。一個湯燦,就鬧得黨政軍雞犬不寧。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都竭力阻止公開審判湯燦的原因。換言之,她活一天,很多人就會心驚膽顫,就會寢食難安,因此除之而後快是很多與其有染高官的心理。

如今,周永康也將面臨公審,外界很關注,湯燦還要繼續這麼下落不明多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