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出現重大異常 金正恩「失蹤」崔龍海被免職

【新唐人2014年9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琮鈺綜合報導)據朝鮮中央電視台消息,9月25日,朝鮮在平壤舉行第13屆最高人民會議第二次會議,金正恩繼續「失蹤」,而崔龍海被免職。

報導稱,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沒有出席會議,但這次會議根據金正恩的提議,免去崔龍海朝鮮國防委員會副委員長職務,補選黃炳誓為朝鮮國防委員會副委員長;免去張正男朝鮮國防委員會委員職務,補選玄永哲和李炳哲為朝鮮國防委員會委員。朝鮮總理朴鳳柱在會議上作了有關實施12年義務教育制度的報告。

在今年4月份的朝鮮第13屆最高人民會議第一次會議上,金正恩出席並再次當選國防委員會第一委員長。做為朝鮮最高權力機構,最高人民會議每5年選舉一次。

中共央視在7月8日轉播朝鮮紀念國家主席金日成逝世20周年實況,畫面中出現金正恩左腳明顯瘸腳步行,行動不便的場景。

據韓國媒體9月24日消息,金正恩自9月3日與夫人李雪主在平壤觀看牡丹峰樂團演出後,已有20天沒有公開露面。

有外界分析認為,在未公開露面期間,金正恩正與親信在謀劃朝鮮內外政策。

在金正恩進行第三次核試驗後,中朝雙方最高層對話被凍結。今年年初中方還聲稱金正恩訪華不適宜提上日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