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疑健康有問題 20天未公開露面

【新唐人2014年9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琮鈺綜合報導)韓國媒體報導,自9月3日金正恩與夫人李雪主在平壤觀看牡丹峰樂團演出後,已有20天沒有在公開場合露面。根據朝鮮公開的視頻,外界懷疑金正恩的健康出現了問題。

在公開的資料中,金正恩最近3個月的公開露面的次數分別是:6月17次、7月24次、8月16次。而9月份只有1次。而金正恩此前在2012年、2013年曾分別有23天、17天沒有公開露面。

外界在朝鮮媒體公開的視頻中發現,今年7月和9月金正恩雙腿走路都出現狀況,一瘸一拐。據此推斷金正恩腿部出現異常狀況,獲取是暴飲暴食導致體重過重,令關節受損。也有推測認為這是肥胖加糖尿病併發症引起的。

據韓國媒體引述烽火山診療所醫生透露的消息,自從金正恩自處決姑丈張成澤後,金正恩情緒焦燥,兼之暴飲暴食,體重激增,至少增長20公斤,過胖的體重不但引發心血管疾病與腦梗塞,且引發顏面神經麻痺。目前醫生正全力救治,穩定他的病情。目前金正恩的體重超過120公斤。

在朝鮮民眾普通挨餓的情況下,金正恩那超過正常標準的體重引發廣泛關注。朝鮮當局正在嚴厲打擊傳出此消息的相關人士。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因攝入過量瑞士奶酪,身體健康面臨嚴重威脅,大腹便便的金正恩甚至出現「走路一瘸一拐」現象。

現年31歲的金正恩自在瑞士求學的時期就偏愛奶酪,多年以來一直保持這一愛好,雖然朝鮮遭到西方制裁,朝鮮仍設法進口了大量瑞士奶酪。金正恩不健康地攝入過多瑞士產埃曼塔乳酪,據信這種飲食習慣是導致其體重暴增的主要原因。

對此,有大陸網友譏諷道:「這是具有朝鮮領導人特色的探索性生病啊,不幸傷及雙腿,為朝鮮人民的性(幸)福做出偉大犧牲。」

網友古老王國:「超高體重壓迫足底神經,導致神經末梢壞死,然後轉移到腿上。」

網友美如冠玉433978:「三胖太胖,三高很危險嘀!」

網友榮神益人:「人民吃不飽,他卻需要減肥。」

網友風若殤冰:「胖成這樣估計痛風了。」

網友火一把修修:「太胖。估計全朝鮮的美食都個他一個人吃了,能不出問題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