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衛視臨時接到指示 趙本山新劇被停播

【新唐人2014年9月25日訊】曾經紅極一時的中國惡俗小品演員趙本山,近年來惡運不斷。自重慶事件後,趙就不斷遭中共黨媒敲打,曝光各種醜聞,並連續3年被排除在春晚之外。近日,趙本山新拍的電視劇《爹媽滿院》原定在浙江衛視開播,結果開播前被廣電局緊急叫停。

9月24日,大陸媒體報導,《爹媽滿院》是本山傳媒2014年推出的轉型大劇,該片由本山傳媒一線演員加盟,趙本山在劇中飾演「留守老人」,且戲份充裕,但浙江衛視並沒有按原計劃播出這部劇。

浙江衛視電視劇宣傳部主任在接受記者採訪時稱:「該劇在開播前臨時接到廣電總局指示,由於題材問題被停播,我們也很被動。」此外,本山傳媒負責電視劇宣傳的安小姐向記者表示:「由於廣電總局新政『一線衛視本階段以五個一工程展播電視劇為主』,浙江衛視屬於一線台,所以由於題材問題我們(的新劇)被停播。」

此外,安小姐表示,之前劇組曾嘗試修改,向五個一工程政策靠攏,但由於時間、劇情等原因沒能成功。至於該劇何時再播,「我們也在等政策,合適的時間會播的」。

對於趙本山的新劇叫停,有網民表示,「他拍的基本上是愚民的垃圾!喊停就對了。」還有網民說,「這些年老趙劇組演的都是低俗、噁心的東西,特別那些熟臉弟子,演技全是一路貨色,看著就是一個心裏不舒服,叫停就對了。」

趙本山醜聞不斷 惡運不斷

趙本山自2012年重慶事件以後,就不斷遭中共黨媒敲打,曝光各種醜聞,並連續3年被當局以含蓄的方式踢出春晚。趙本山過去靠著積極配合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政策,編排演出詆毀法輪功節目而受到江澤民、薄熙來青睞。但近年來屢遭媒體炮轟羞辱 。

8月10日,中共官媒人民網、中新網以及各大門戶網站以標題《宋小寶:只要看到趙本山內心中永遠都有恐懼感》轉載《廣州日報》的報導。與此同時,趙本山被官媒博客欄目評論文章諷刺稱為「土皇帝」、「山大王」、京城「大哥大」。

8月11日,中共新華網博客欄目刊登題為《趙本山讓徒弟們如此「恐懼」內情》博文。文章稱,其實,自徒弟們跪拜趙本山為師後,就等於簽下一張「賣身契」,徒弟們沒有自我做主的權利。

7月24日,大陸搜索引擎百度出現多篇有關薄熙來與趙本山、宋祖英之間的關係文章,文中特別提到,薄熙來與趙本山、宋祖英的利益交換。

6月,大陸網路論壇報導題為《知情人曝驚人內幕趙本山才是真正的黑老大》的帖文。文章披露,趙本山還涉臧天朔涉黑案,與黑社會撇不開關係。

趙本山受江澤民、薄熙來青睞

當月,人民網、光明網等黨喉以及各大門戶網站紛紛轉載報導《姜昆談二人轉涉黃:趙本山們應負起管制責任》一文,文中稱,6月3號,在趙本山家鄉鐵嶺的二人轉座談會上,趙本山稱,當年,他差點窮的去要飯,就是會二人轉這兩下子,才在鐵嶺本地的二人轉藝術團留了下來。

趙本山說,二人轉就是豬大腸,如果洗乾淨了也就不是二人轉了!讓他說文雅話,他根本就不會說。文中還引用了姜昆的話說,曾經有人做過調查,在網路搜索二人轉時,發現有5,800多條都跟黃色有關。

趙本山是東北二人轉出身,1987年打入央視春晚,經常糟蹋農民、殘疾人和弱勢群體,這個惡俗的特點在2000年被江澤民看中。同年秋天,江的「軍師」、時任中共中央組織部部長曾慶紅親自召見了趙本山,吩咐他在2001年春晚利用喜劇形式把政府對法輪功的態度表達清楚。曾慶紅明确指示:「這是江主席的意思,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2001年大年三十下午,中共前黨魁江澤民集團在北京天安門廣場導演了一場震驚中外的所謂「天安門自焚」事件,以此來栽贓陷害法輪功。幾小時後的北京「春晚」立刻上演了一台含沙射影誹謗、醜化法輪功的小品《賣拐》,詆譭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與那些善良的修煉者,進一步挑起中國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

此後,趙本山被江系內定為「小品王」,每年必須上春晚,無論表演怎樣,「小品王」的頭銜都只能屬於他。為此趙本山等人繼續主動討好江,2002年表演《賣拐》續集《賣車》,2005年《賣擔架》等也都在含沙射影誣蔑法輪功。

重慶事件後,趙本山被當局以含蓄的方式踢出春晚,同時也被曝出,赵不僅與薄熙來、王立軍存在巨額利益關係,他還是周永康、薄熙來密謀政變的核心人物之一,被列為政變後的「文化部部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