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譽騰否認喊殺人 傳竹聯幫大哥率眾到案

【新唐人2014年9月24日訊】夜店殺警案涉嫌大喊「殺死他」的嫌犯周譽騰,昨(23)日到案後坦承案發時他有在場,但未動手,也未在場高喊「殺死他」。目前傳出竹聯幫和堂大哥郭士均,將在今天下午帶約5名犯案幫眾到案。

據《蘋果即時》報導,周譽騰在偵訊時說,14日當天凌晨1時許進入夜店SPARK的1樓大廳時整樓都是人,46名黑幫份子與店內圍事的忠堂和安管人員,剛結束第一回合鬥毆。

他說,接著就聽見有人喊「拖出去打」,還聽到有人說「是警察阿國(薛貞國)!」,但聲音很小在打殺聲中不清楚,場面失控,圍事著忠堂份子和安管人員救不回薛,只能看著他被拖出店外毆打。

專案小組查出,薛貞國遭圍毆致死案,是在押的幫派份子蕭叡鴻透過LINE聯繫混跡中山區的幫派份子周譽騰、現役軍人馬寅紘及易寶宏找人先前往大佳河濱公園聚集,再赴夜店鬧事。

警方調查,殺警案中,周譽騰雖否認喊「殺死他」,也說自己沒動手打架,但是周提到,蕭叡鴻曾挺他解決旗下小姐跳槽糾紛,這次接到蕭叡鴻打電話「找兄弟幫忙」,他才會帶了8個人到場力挺,因此偵訊後,仍將依法送辦。

另一名在逃嫌犯陳致霖因在臉書貼文「我真的沒動手」,被警方鎖定後,昨天也主動投案。

據悉,目前警方已陸續移送主嫌曾威豪、劉芯彤等31人。目前在逃的竹聯幫和堂大哥郭士均,傳出今天下午,將帶約5名犯案幫眾到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