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餿油食品82噸 今起陸續銷毀

【新唐人2014年09月24日訊】23日上午在臺中市後里區焚化爐,臺中市衛生局展開「劣質豬油污染食品銷毀」行動,銷毀包括盛香珍的斯普納普蛋酥、味丹的半成品蓋世牛肉調味包、85度C這一鍋的麻辣鍋底,和鴨血豆腐乳共約33噸。

一袋又一袋調味包堆疊在輸送帶上,一箱一箱倒進焚化爐,這些都是要銷毀的問題食品。

臺中市副市長蔡炳坤:「目前我們今天總共銷毀的是33噸左右,包括兩噸的油品31噸的有關的餅乾 ,佔我們目前所封存的八十幾噸四成左右,所以我們會分批來做銷毀。」

銷毀的劣質豬油污染食品包括盛香珍的奶酥,味丹的牛肉調味包,還有85度C這一鍋的麻辣鍋底、鴨血豆腐乳,共約33公噸。

臺中市副市長蔡炳坤:「從9月4號到現在非常積極的來做相關的稽查,包括稽查了一千多家, 也動用了一千多人次。」

臺中衛生局稽查後共封存回收了82噸的問題商品,為避免再度流入市面,將陸續在10月前處理完畢。

新唐人亞太電視王媛台灣臺中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