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大氣候峰會 中共常委一路遭抗議

【新唐人2014年09月24日訊】23號,中共政治局常委張高麗在紐約參加聯合國氣候峰會,如同其他中共高官出行一樣,抗議其迫害人權的聲浪如影隨形,來看記者林瀾在現場的報導。

來自天津的王女士,曾是當地一間重點小學的優秀教師,因為修煉法輪功,她和在電視臺擔任主持人的丈夫,曾先後被判勞教或監禁長達七年。

天津重點小學語文教師王女士:「他(被釋放)回來的時候,家裡是連孩子過年買衣服的錢都沒有,先生當時對著孩子默默地哭泣。」

張高麗,是他們那時常從電視上看到的人物。2007年後的5年,他在天津擔任市委書記。對於當地的法輪功學員,他的態度是,消滅。

天津重點小學語文教師王女士:「他到天津之後呢,對法輪功的迫害情況要比以前嚴重了,就像(2010年)李希望,被迫害之後沒有超過十天,就通知家人去收屍了。

李希望,是第3427位被法輪大法明慧網確認身份後,錄入「被迫致死數據庫」的法輪功修煉者。15年來,有3777位可以確認身份的法輪功修煉者被迫害致死,而這當中,光是和張高麗有關的,就有數百位。

深圳律師事務所助理律師陶新強:「2005年4月份,我因為散發一些真相傳單,被迫害了兩年多時間,獄警就告訴我,之前的勞教所,就是張高麗主政(深圳)時期,法輪功專管大隊在一大隊,那時玻璃窗全部被用棉被包住,盡量做好防音,在裡邊實施各種酷刑。」

在張高麗執掌的天津、山東、深圳期間,當地的迫害程度,較其他時期都更為嚴峻。

深圳律師事務所助理律師陶新強:「那個獄警還告訴我,有一段時間 ,獄警去山東,去『學習』迫害手段,因為張高麗調到山東去了嘛,他們回來告訴我,各種酷刑簡直人都受不了,他說我們都不敢看。」

追查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他觸犯了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和反人類罪,還有張高麗在天津任職期間,天津的器官移植數量,佔全國三分之一,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件事情上,這也是最為嚴重的。」

追查國際2007年的一份調查錄音佐證了這一說法。

「追查國際」調查員:哎 是宋主任嗎?

天津第一中心醫院移植中心主任宋文利:「哎 您說吧。」

「追查國際」調查員:……(有省略),他那個醫生跟他講,這個腎源挺好的 (腎源)煉功,問煉甚麼功,煉法輪功……

天津第一中心醫院移植中心主任宋文利:「我們也有這種情況,我們也有這種所謂的叫,是有呼吸或者是有心跳的一些供體,今年到目前為止,可能這樣有十幾個這樣的腎臟。」

追查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我們追查國際,將張高麗作為重點追查對像之一,他是迫害法輪功的罪魁禍首之一,我們將追查到底,直至將他和他的幫兇繩之以法。」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