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考駕照 美少女發現了改變命運之秘密

【新唐人2014年9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一名在美國讀中學的花季少女,很興奮自己終於到了可以考駕照的年齡了,然而她在這時卻發現了一個改變她命運的秘密。

根據編劇羅艾蓮(Elaine Low,音譯)的親身經歷改編的短劇《安妮的非法身份》,講述了一名花季少女,終於到了可以考駕照的年齡,於是積極準備,希望能跟朋友們一樣拿到駕照。

然而這時,她被告知自己並非合法居民,所以她不僅沒有權利考駕照,還可能因此暴露她全家是非法移民的身份。痛苦糾結的女孩,不停與好朋友傾述,卻不知道怎樣能找到自己的出路。

導演夏丹尼爾(Daniel Hsia)說:「每個人都知道少年非法移民的艱難⋯⋯想像你是一名非法居留者,每天擔心秘密被曝光後全家會被趕出美國。」

美國移民改革目前暫停,總統奧巴馬本月稍早宣布將在11月中期選舉之後重啓這一進程。不過國會民主黨議員仍在繼續呼籲奧巴馬,希望能儘早完成這一改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