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格福特週末啟動市長競選活動

多倫多市長羅佈福特(Rob Ford)患癌症住院,退出市長競選,他的哥哥道格‧福特(Doug Ford)取而代之。在沉寂了一周後,道格福特終於在周末啟動了競選活動。而市長福特已經完成了第一階段的化療, 預計很快將出院回家了。

支持者們:“我愛你”。

道格福特:“謝謝你們來到這裡,非常感謝你們的支持,我愛你們每一個人。”

自從道格福特宣布參加市長競選以來,他一再延遲競選活動,並多次到醫院看望弟弟。

道格福特:“我充滿熱情等不及參加競選,我和羅布通過話,他想感謝每一個人。每一個多倫多人。

然後,競選活動的工作人員開始挨家敲門,到社區開展宣傳活動。道格表示從怡陶碧谷北部選區開始競選活動是因為這裡是福特家族的根基。

“很感激這個社區過去20年裡對我們的支持,我的父親是這個區議員,我們很感激,這個選區居民支持我們。”

道格表示將在接下來的5週時間裡,走遍所有選區。

市議員道格‧福特有兩大競爭對手:前新民主黨國會議員鄒至蕙(Olivia Chow)和前安省進步保守黨領袖莊德利(John Tory)。週二,他們將進行第一場三人辯論。

據民調公司主街科技(Mainstreet Technologies)在剛剛過去的周日所做的調查,莊德利的支持率繼續領先達40%,但與之前的43%相比有所下降,鄒至蕙和道格福特仍然不相上下,分別為25%和23%。

有2,469名多倫多選民參與本次調查,其中仍有11%的選民表示尚未決定投票給誰。

新唐人記者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