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情洶湧 張高麗癱軟 惊現神秘人物(組圖)

【新唐人2014年9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唐美華綜合報導)聯合國氣候變化峰會在美國紐約召開。23日,中共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離開下榻的紐約華爾道夫酒店,遭到等候的抗議人群圍堵。有人闖到車隊前面痛罵中共當局,面對這樣的情景,張高麗渾身癱軟,低頭無語,在保安的攙扶下不得不狼狽退回,從其他通道倉皇離開華爾道夫酒店。

據中國控訴報導,在張下榻的酒店內外迎候的,是中共中領館事前雇傭的一批五毛充當歡迎人群,同時輔以領館人員、以及與張隨行的中共便衣軍警。

然而,他們沒想到的是,23日早7點左右,紐約華爾道夫酒店門前,以中國控訴組織為主力的中國訪民組成的抗議人群,他們高舉「中國共產黨,把搶去的財產還給我們」的標語,高喊口號,譴責中共的強拆血拆,黑牢私刑、肆意踐踏物權、人權的獨裁行徑。

中國控訴組織執行主席張翠萍、陳黛麗帶領抗議人群高呼口號,控訴聲浪此起彼伏,在張高麗走出酒店的一刻達到高潮。面對中國控訴成員以及現場訪民的血淚控訴,張高麗表情凝重、低頭無語,有些膽怯地躲避著人們的目光,其身邊的護駕隨從也均面色緊張、尷尬。

張翠萍和陳黛麗當即衝破警方的防線,衝到張高麗車前,趴在車頭拍打引擎蓋,一遍又一遍地高喊:「共產黨是土匪的黨!流氓的黨!還我們財產!還我們人權!還我們家園!我們不僅僅代表我們自己,更是代表所有被中共搶去財產的人警告你,把搶去的東西還給中國人民!向中國人道歉謝罪!」有些訪民始終緊緊跟在張翠萍、陳黛麗身後,舉著寫有自己名字的牌子如影隨形。

不過,場面中也能觀察到,有幾個站在人群外圍的、身穿西服、胸別胸針的人對著人群不停拍照,與「歡迎人群」的面無喜悅和護駕隨從的緊張尷尬不同,他們始終面色神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