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華裔告華裔 她害他豪宅賣不出去

【新唐人2014年9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加拿大一名華裔業主狀告華裔女鄰居,她院落中的樹長得太高,導致他的豪宅掛牌3個月無人問津。

Vancitybuzz9月23日消息,加拿大卑詩省高院上週收到的文件顯示,西溫哥華奇彭戴爾路(Chippendale Rd.)2452號的業主徐快(Xu Kuai,音譯),狀告豪宅下方的華裔鄰居陳羅米(Romy Chen,音譯),任由院落中的樹木長得太高,擋住了他家豪宅的無敵海景。

徐快申述,他自今年6月,把名下豪宅放盤發售,至今找不到買家,原因是豪宅的美妙景觀被陳羅米家的大樹擋住了。

徐快表示,根據西溫執行的英屬領地盟約(British Properties),陳羅米有義務控制自家院落的大樹生長的高度不超過自家屋頂。然而,現在陳羅米家的幾棵樹頂已經高出其屋頂20英尺(約6米)。

徐快在控訴書中說,他從2011年就不斷要求陳羅米修剪樹,但對方一直沒有任何行動。

地產中介的信息顯示,徐快的豪宅有4間臥室,6個浴室,面積4405平方英尺(約409平方米),要價312.5萬加元(284萬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